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40.拜访

540.拜访

        540.拜访

        陈老爷子于是把刚才听到的消息都一五一十的给儿子他们讲了一遍。

        林丽萍道:“江家原来还有这么大的一个秘密,江婷婷不是江晓东的亲生女儿,却是刘莉红的亲生女儿,而江晓东的亲生女儿,却流落在外这么多年,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江晓东流落在外这么多年的女儿,竟然就是咱们的小玲,这也太戏剧化了,要不是发生在自己身边,我都不敢相信这世间还有这么离奇的事情。”

        陈老爷子叹息,“可不是嘛!现实生活本身,比戏剧更加离奇曲折。”

        陈杰道:“半年前一凡派人去查小玲的身世,没有深入的查,只是查了一下她是不是她姑姑的女儿,要是那时候就查得深一点,说不定就查出来了她就是江家孩子这件事情,不过老天有眼,江晓东终究还是把她的身世查清楚了。”

        林丽萍欣慰的道:“绕了这么一大圈,咱们家和江家,最终还是结成了亲家。这就是常言说的,好事多磨啊!”

        陈老爷子也道:“所以还是咱们一凡慧眼识珠,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江家女儿,我就说我孙子选择的人,不会有错,我没说错吧!”

        林丽萍想起当初她因为不能和江家结亲,失去江婷婷这个门当户对的对象时的失落,还有收到那封匿名信的时候她的复杂心情,惭愧的道:“是是是,还是爸你说的对,咱们一凡的眼光就是好,抛开小玲的身世不说,她的能力和各方面的综合素质都比江婷婷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林丽萍又道:“这样的大喜事,咱们应该庆祝一下的,更应该去江家祝贺一下。我今天就不去上班了,打电话请假,老陈,你也是,请假一天,咱们一起去上街买一点礼物给江家送去,也难得江晓东回来一趟,大家都齐。”

        陈老爷子点头,“对于情于理是应该去祝贺一下的。”

        于是林丽萍夫妻俩请假去上街买了一些东西,到下午的时候去江家拜访。

        所以赵小玲他们从墓地回来不久,马家和陈家先后陆陆续续的去了江家。

        坐在江家的客厅里,陈杰难以置信的对江晓东道:“老江啊!咱们这么多年的交情,我对你家的情况却了解得太少了,你的嘴也挺严实的。”

        林丽萍道:“这里面有人家的痛处,怎么能够到处去说呢!现在我们都知道了,你们这些年来,也不知道小玲还活着,罢了,之前的那些伤心事就不提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小玲回来了,你们的女儿还好好的活着,这就够了。”

        陈杰道:“对对对,这是特大喜事啊!所以应该好好的庆祝一下,我们买了酒和一些东西来,咱们今天晚上好好的喝一场。”

        林丽萍跑去厨房帮忙,赵小玲道:“阿姨,你去客厅休息吧!这里有冯嫂帮忙就行。”

        林丽萍却挽起袖子道:“没什么,大家一齐做要快一点,而且你爷爷不是喜欢吃你做的菜嘛!我向你学习学习,你不吝赐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