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37.传授

537.传授

        537.传授

        江婷婷勉强接受,“好吧!我试着给他写信,看看他还能不能对我有一份旧情。”

        “婷婷,这是你唯一的机会,你只能去这样做,你要竭尽所能的去打动他,你应该学聪明一点,好好抓住这唯一的希望。”

        “可是我想起了刚才他对我的冷漠态度,我就……”

        “婷婷,你得学会忽略自己的感受,你现在没有感受,这些感受只会给你带来伤害,你要学会目标明确的去做事情,而不是带着感情去,但是你打的是感情牌,所以你要表现得你对他的关心,依赖和怀念,还有,多讲一讲你小时候和他在一起的趣事等等。总之,你要重新得到他的认可,消除因为害赵小玲给他的反感,让你和他的关系不说恢复之前的样子,最起码让他不再忌讳你。”

        江婷婷别无选择,只能答应,“好,我就写信给他,反正也不用面对他,不需要看他的脸色,他也不一定会回信说出什么让人难以接受的话来,所以我只需要写自己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打动他,为我所用。”

        “对对对,婷婷真聪明。记住,有时候为了咱们自己心中的目标,不要什么自尊心,也不怕别人的打击和嘲讽。这样,你会变得越来越坚强。在残酷的现实面前,那些自尊心什么的,根本就不算什么。”

        江婷婷默默地点点头。

        她之前是高高在上的江家大小姐,现在仅仅只是为了生存,她就要抛弃自尊,但是如果不这么做,她只能永远面对贫穷和别人的嘲讽还有欺负,只有忍得一时的辱,才能享受长久的舒适,妈妈说的对,她应该学着改变。

        江婷婷走的时候,想起太平间里的尸体,头皮直发麻。

        她让妈妈送她过去。

        送到安全人多的地方,江婷婷道:“妈,你一个人在那里,你不怕吗?”

        刘莉红摇摇头,“有什么可怕的?死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活人。”

        江婷婷心有余悸的看看那边。

        “妈,你住在哪个招待所?以后有事,我就去那里找你,我不敢到这里来,这里太恐怖了,今天晚上回去就要做恶梦了呢!”

        “我住在建设路上的那家招待所,你就到那里找我,但是如果找到房子,我搬走了,我就给招待所的人留言,告诉他们我租房子的地方。你去问他们就行。”

        “好!”

        “不过婷婷,你最好还是去帮我打听一下,哪里可以租到合适的房子。”

        江婷婷勉为其难的点点头。

        “这也是锻炼你的一个机会。”

        “可是如果可以,我根本就不想有这样的锻炼机会。”

        “婷婷,我知道你被娇养了这些年,现在让你突然来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很难,但是再难,也要学会面对,你看赵小玲,她在那样的穷山沟里生活那么多年,小时候也一定吃过许多苦,所以她能吃苦耐劳,能灵活应变,大家喜欢她,她确实也有许多让人不得不佩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