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35.惨状

535.惨状

        535.嫌弃

        “不过最好要有两个房间,我习惯单独住一个房间。”

        “婷婷,我这上班也没空,要不你去找找看。”

        “我还要上学,我哪有空啊!”江婷婷喊着。

        刘莉红忍耐的道:“婷婷,我现在这个工作,一个月只有一天休息,请假要扣工资的,下班的时候天色也晚了,你的时间比我的要自由一点,你就抽空去看看吧!我现在住招待所每天要两块钱,实在负担不起,而且咱们俩的东西放在招待所里也不安全。”

        江婷婷为难的道:“我怎么知道哪里有房子出租?”

        “你去问啊!对了,找那些居委会大妈之类的人问。”

        江婷婷撇撇嘴,她往常可是对这些啰里啰嗦的老太太很不屑呢!

        “婷婷,你也应该懂事一点,现在咱们俩遭到这样的变故,你也应该学会做一些事情分担一下我的重担。”

        “还不是你没用,我怎么会有你这样没用的妈妈?让你去把赵小玲那个贱人毒死了,你竟然大冬天早上拿酸梅汤去给她喝?谁大早上的喝这个?你有没有一点脑子啊!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那农药味大,其他的食物放农药进去,很快就露馅儿了,更何况是赵小玲那样不好糊弄的人。而且当年马月梅就喜欢喝那个酸梅汤,不管冬天还是早上。”

        “马月梅是马月梅,赵小玲是赵小玲,你脑子正常一点好不好?”

        刘莉红沉默不语,她感觉心寒,这就是她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多年的好女儿,在她最落魄,最悲惨的时候,她没有一句关心的话,还一直在指责她,责怪她。

        本来她不想一下子把赵小玲毁了的,她知道这样风险太大,她想徐徐图之,就像当年她对马月梅一样,让人根本就无从怀疑,但是女儿急功近利,想立刻就把赵小玲给灭了,也只能怪自己,女儿的要求总是尽力满足,明明知道要害赵小玲不容易,还听从她的,所以最终把事情搞砸了,她们母女俩也被弄得如此狼狈。

        现在,自己已经这么惨了,女儿却还来责怪她。

        见刘莉红六神无主的呆楞在那里,江婷婷更气。

        “我怎么会是你的女儿,我为什么会有你这样没用的妈妈。”

        刘莉红听了女儿的话,心更冷了。

        “婷婷,我对你问心无愧,我竭尽所能把自己能够给的都给了你,是,我现在是落魄了,但是我也用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了你十八年的衣食无忧,现在你已经上了大学,不需要我了,你如果嫌弃我现在不能继续帮到你,你完全可以不用管我,你大学毕业以后,有了工作,完全可以自己养活自己。”

        说着,刘莉红忍不住流下泪来。

        本来还指望她这个女儿大学毕业以后能够帮她一把,以后指望她养老,但是她现在对她满满都是嫌弃的样子,她觉得这一切都是奢望。

        听刘莉红这样说,江婷婷这才慌了,她刚刚没有了爸爸,失去了她这辈子最大的依靠,现在如果妈妈也离开她,她不知道你以后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