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32.讨厌

532.讨厌

        532.讨厌

        反正每次有赵小玲在的场合,她就一直处于劣势。

        更何况现在这所有的人都向着赵小玲,她不但占不到任何便宜,还只能吃亏。

        江婷婷不想再在这里丢人现眼。

        她要去找刘莉红,她现在才发现,在这个世上,只有她是真正关心她,在乎她的。

        她已经失去了全部,现在只有她了。

        “我妈妈住在哪里?”

        “不知道,你去医院找她吧!现在是上班时间。”

        “这么说,你们把我们母女俩赶出去,连住处都不安排一处,家里不是有几处房子吗?就不能给我们一套住?”

        江果道:“那些都是我赚钱买的房子,凭什么要给你们住?怎么,谋害我妹妹,你们还想住我的房子,你把你们看得太高还是把我们看得太傻?”

        “走吧!婷婷,以后和你妈妈一起好好过,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能够安分守己,你好好上学,毕业以后不管是继续当兵还是要求安排工作,你们能够自己养活自己,以后不要再来这里,这里不会再属于你。你再来也没什么意义,我明天就要回部队,你们好自为之。”

        江晓东进去了,陈一凡和赵小玲也进了院子。

        江果道:“我会嘱咐门卫,以后不能放你们母女进来,这是为了大院的安静和大家的安全着想。”

        “江果,我有一件事不明白,为什么你从小到大,都不喜欢我?难道从一开始,你就知道我不是你的亲妹妹?”

        “因为我不喜欢你妈妈,所以也就连带着也不喜欢你,那时候当然不知道你就是刘莉红的亲生女儿,但是我就有一种感觉,你是她女儿,我只是她的继子,一个人的感觉很奇妙,特别是孩子,直觉特别的准,反正我就一直感觉你和我不一样,不像是我的亲妹妹,反而觉得你和刘莉红才是母女,因为她只对你好,对我却是喜怒无常,你不知道,有时候我做恶梦就是梦见你妈妈那张阴森森的脸。所以,你知道吗?我讨厌刘莉红,也讨厌她最喜欢的你。”

        江婷婷楞了一会儿,她知道,刘莉红确实对她好,但是对江果却是不同的,有时候对他好,有时候对他态度奇差,现在想来,对他好的时候,是在外人面前,对他不好的时候,是在家里,而且只有他们三个人在家的时候。

        所以江果把他对刘莉红的怨气发在她的身上,因为刘莉红对她好,而对他不好。

        江婷婷走了,她以后都不可能再到这里来,不仅江果要对门卫打招呼,不再让她来,她也不会再到这里来自找没趣。

        江婷婷直接去了医院,医院里,刘莉红曾经的同事都用一种奇怪的眼光看着她。

        江婷婷经过了这些打击,心也变得敏感起来。

        她心里咯噔一下,她们母女俩的事情,难道医院里的人都知道了吗?她妈妈是爱面子的人,她不绝对不会对医院里的人说的,那么是谁知道所以宣扬出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