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20.怀疑

520.怀疑

        520.怀疑

        “所以第二次,刘莉红说我妈妈又自杀了,你们不在身边,也不敢直接问我妈妈,只是听刘莉红一个人说有这么一回事。就像十七年前她对你们撒谎说我死了,你们不敢向妈妈求证,怕她再次受到刺激。”

        江晓东道:“你怀疑你妈妈的死,和刘莉红有关?”

        “我妈妈的病有多严重我不知道,但是听你们说,我妈妈是一个善良的,有责任心的人,我想,她就是再痛苦,也不会不顾及自己身边的亲人自杀吧?另外一个,刘莉红这个人的人品实在是不怎么样,她说的话不可信,而且作为一个女人,我知道有些所谓的朋友比真正的敌人更可怕,敌人还可以防备,虚假的朋友却是披着羊皮的狼,潜伏在你身边,趁你不备把你咬死吃你的肉,刘莉红心术不正,心狠手辣,她这样的人对朋友有多少真心,我很怀疑,她如此尽心尽力的来照顾我妈妈,除非怀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否则,这样自私自利的人会单纯为了朋友做出这样的牺牲?把女儿送给朋友养,自己放下工作去照顾朋友?”

        江晓东陷入了沉思,之前儿子也曾经怀疑过他妈妈的死可能和刘莉红有关,那时候江晓东觉得那只不过是小孩子不满意这个继母,所以随口说出来的气话。

        现在,女儿也这么说,而且根据刘莉红十七年前撒的那个谎,还有早上对女儿做的事,令江晓东不得不对刘莉红重新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赵小玲见江晓东沉默不语,道:“我知道,刘莉红肯定在你面前很会演戏,她昨天下午到学校找我,演的那出戏真的是太精彩了,我差一点就相信了她,所以她的表演天赋我领教过,可惜她心太急了,昨天才刚刚取得我的一点点信任,今天早上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谋害我,如果她耐心的再演下去,说不定我真的相信了她,对她豪不设防,她再害我,便轻而易举。”

        江晓东捏起拳头,捏得骨节咯咯的响。

        “这件事情我会查清楚。”

        门开了,江果穿着灰色的毛绒睡袍站在门口。

        “我早就怀疑我妈妈的死和刘莉红有关系,但是你就是不听我的,我这些年来,也一直在找证据,但是没有,刘莉红很狡猾,她什么破绽都没有留下。”

        赵小玲环顾着房间道:“所以我住在这里,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江果摇摇头,这个房间,我查看了无数次,什么有用的线索都没有。

        “已经过去那么多年,如果有什么的话,也不可能还在这里,早被刘莉红拿走了,咱们都还只是猜测,再说吧!很晚了,休息吧小玲。”江晓东道。

        父子俩一前一后的上了楼。

        江晓东道:“果果,咱们俩谈谈。”

        “谈什么?”

        “爸爸这些年错怪你了,爸爸对不起你。”

        江果眼圈有些发红,这些年来,老爸只相信刘莉红的话,不相信他的话,他只会认为是儿子忤逆,不服从刘莉红的管教,所以儿子说刘莉红的种种不是,江晓东都不相信,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