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18.房间

518.房间

        518.房间

        江果道:“今天真的是一个好日子啊!小玲回来了,你们高兴,所以也不再逼着我去按你们的路走,我以后也不用躲着你们了,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家来住。”

        马老爷子道:“你小子,这就对了嘛!以后回家来住,这样小玲也有个伴,你爸爸长年累月不回家,这家里冷冷清清的,也不像话。”

        张林道:“小玲是不是住之前婷婷住的那间,都弄好了吗?”

        冯嫂道:“都弄好了,所有的床单被罩都换好了。”

        赵小玲道:“我妈妈生前住哪一间屋子?”

        江晓东指着身边一间,“你妈妈生前因为身体不好,上下楼梯麻烦,所以就住在楼下这一间,她去了以后,这个房间里的摆设都没有动过,也再没有人住过。”

        “我能住我妈妈曾经住过的这间屋子吗?”

        “这……当然可以,如果你妈妈知道了,她也一定很高兴。”

        江晓东吩咐冯嫂马上打扫这个房间,让女儿今天晚上就可以住。

        这个房间虽然一直再没有人住,但是冯嫂每天打扫,很干净,只是换一套新的被褥就行。

        姥爷他们又聊了一会儿,都走了,江果也上楼休息。

        江晓东洗漱后走到赵小玲的房间。

        “小玲,我知道已经很晚了,但是我太激动,睡不着觉,不仅仅是今天,这几天来,我都激动得睡不着觉,我有时候一觉醒过来,怕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梦,所以一醒过来就问果果,我们是不是真的找到了你。”

        “爸,我也觉得我好像在做梦一样。”

        “不是梦,是真的,真的是你回来了。从此我有了女儿,失而复得的女儿,你也有了爸爸和哥哥,咱们一家人以后好好的,再不会分开。”

        “爸,你什么时候回部队呢?”

        “部队上有许多事情等着我回去处理,但是我舍不得离开你,想再待一天,再看看你,后天回去。”

        “那我明天向学校请假,咱们去看看妈妈。”

        “真的,小玲,你太懂事,太善解人意了,我正有此意呢!”

        赵小玲看着这个房间,一张床,一个梳妆台,一张桌子,一个衣柜,房间小,这些简单的家具就摆得满满的。

        江晓东解释,“楼上的房间大,你应该去上面住的,我知道你不喜欢婷婷,所以不愿意住她住过的房间,我可以让冯嫂把她用的东西都换掉……或者,你也可以住之前刘莉红住的那间……”

        “不,我想在这个房间住,我不住楼上的房间,和江婷婷没有关系,和刘莉红也没有关系。”

        “随便你吧!这个房间,你妈妈生前因为身体不好,我也常常不在家,她就从楼上搬到这里住,她说房间小一点,住着温暖,而且一楼接地气,出入也方便。她走了以后,我不让任何人动里面的东西,也不让别人住,不过你例外,你是她的女儿,可以动她的任何东西。”

        “谢谢爸!”

        赵小玲走到衣柜前,打开衣柜,一股梅花香味扑鼻而来,里面有一些衣服,其中有一条蓝白格子的连衣裙,七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