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12.狡辩

512.狡辩

        512.狡辩

        所以刘莉红思来想去,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承认,把这件事情完全否认掉,她不能掉进江果挖的坑里。

        刘莉红勉强笑着道:“江果你说笑了,我怎么可能会去给赵小玲送东西吃呢?这人人都知道因为陈一凡的事情,婷婷和赵小玲是冤家对头,我是婷婷的妈妈,会给我女儿的仇人送吃的吗?”

        “你当然没有这个心,但是如果你把毒药放进酸梅汤里,这倒是符合你们母女的想法,你刚才说了,你女儿和小玲是冤家对头,你和你女儿都有杀死小玲的动机。”

        刘莉红激动的脱口而出,“这和婷婷没有关系。”

        江果嘴角上扬,“那么你承认是你一个人做的了?”

        刘莉红发现自己还是中了江果的计,她狡辩道:“我做什么了?我什么都没做。”

        江果又巧妙的换了一个话题,“今天小玲她们学校有人看见你穿着军装鬼鬼祟祟的到了他们学校找小玲,让你女儿把小玲叫出来,你们俩在小花园那边坐了一会儿。”

        “谁?谁看见了?”

        江果嘴角上扬得更高,“如果你没去找小玲,没有去给她送东西,没有穿得不伦不类,不鬼鬼祟祟,你应该说,我没有,而不是说,谁看见了?所以说,谎言就是谎言,心虚就是心虚。”

        刘莉红知道她在江果面前无所遁形,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常常默默地看着她,看得她心里一阵阵的发毛,好像他能够看透她,所以她不喜欢这个继子,但是又不敢对他怎么样。

        但是她还是挣扎着说,“你的意思是,我今天早上去学校找赵小玲,给她送去了一瓶有毒的酸梅汤?那为什么赵小玲什么事都没有呢?”

        “因为她没喝啊!她这么聪明的人,会轻易相信你这样的人吗?”

        刘莉红心里暗骂,“果然,兄妹两都是狐狸变的,谁也骗不了他们,她还是低估了赵小玲。”

        刘莉红叹道:“反正我现在说什么你都不会信,你只会信赵小玲的,你们江家容不下我们母女,赵小玲也容不下我们母女,都想把我们母女俩赶尽杀绝,所以赵小玲编这样一个故事来害我,你顺水推舟,故意拿这些话来套我,让我往你的圈套里钻,你们见不得我,现在用不着我了,嫌我碍眼了,大可以直接说,没有必要绕一圈这么大一个圈子。

        江果想,小玲所料不错,这个刘莉红仗着他们拿不出确实的证据,会狡辩,巧舌如簧反咬一口,把脏水泼到小玲身上,泼到他们身上。

        江果低声冷冷的道:“别说我们手里有证据,人证物证都有,就是什么证据也没有,想把你弄死就像弄死一只蚂蚁,你信不信?”

        江果的声音寒凉如冰,令刘莉红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真是怪了,马月梅和江晓东这两个人都是心慈手软的主,偏偏生了一对儿女却又阴冷又有决断。

        每次不管是和赵小玲过招,还是和江果过招,不管是智商上还是心性上的狠劲儿,她都不是他们兄妹俩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