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08.相认

508.相认

        508.相认

        “小玲,以后,姑姑也是我的姑姑,奶奶也是我的奶奶,我们一起好好孝敬他们。其实,在南县的时候,跟他们接触以后,我就喜欢上了他们一家人,这样的家人,才是我理想中的家人。其实在南县的时候,看他们提起你,就一脸的疼爱和满足,有一刹那间,我都羡慕你呢!你小时候虽然生活条件不好,但是有这样的亲人疼爱着,你也有你幸福的地方。”

        因为姑姑的来信,哥哥的话,赵小玲心里的那点别扭消失殆尽了。

        她和家人失散,这既是天灾,也是人祸,痛苦遗憾的不仅仅是她,还有父亲和哥哥,还有姥爷和舅舅他们,他们因为这件事情心里留下的伤和痛一点也不比她的少。

        现在他们有机会重逢和相认,也是天可怜见,她有什么别扭的呢!

        “谢谢哥哥!我姑姑信里也说了,我有一个好哥哥,还有一个好爸爸,有你们庇护,他们放心。”

        听到赵小玲终于承认他这个哥哥和他们的爸爸,江果激动的道:“小玲,你真的放下心里的芥蒂认我们了?”

        “当然啦!咱们已经错失了十七年的亲情,现在终于重逢了,为什么不认呢?人生能有多少个十七年,难道不应该好好珍惜?”

        江晓东欣慰的道:“是,小玲聪明通透,知道孰轻孰重。”

        赵小玲道:“说起来,这还要感谢刘莉红,不是她的恶毒让我醒悟,我还真的不知道孰轻孰重,我不能做那种让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江果沉下脸。

        “昨天刘莉红来找你,除了告诉你的身世,装可怜,让你劝爸爸不要为难她,她还做了什么?”

        赵小玲道:“昨天她找我,不仅告诉我身世,还说了许多我妈妈的事情,她说她和我妈妈姐妹情深,我妈妈病的时候又是她诸多照顾,我差一点就相信了她的话,但是今天早上,她又来找我,你知道吗?就因为她昨天得到了我的一点点信任,今天就想利用这点信任致我于死。”

        “什么?怎么回事?”

        赵小玲从她随身带来了帆布包里拿出来一个瓶子,她把盖盖打开。

        “你们闻闻,这是什么味道?”

        江晓东闻了闻。

        “一股酸酸的味道,还有一股刺鼻的味道。”

        江果抢过去闻了闻。

        父子俩异口同声的道:“一股农药的味道。”

        “对了,今天早上一大早,她就用这个瓶子装着一瓶酸梅汤来给我喝,她说我妈妈生前最爱喝酸梅汤,她特意做一份来给我尝尝。”

        江晓东紧张的道:“你没有喝吧?”

        “如果我喝了,现在还能坐在这里和你们说话吗?我刚好这几天不舒服,不能喝这种寒凉的东西,所以就没有喝。”

        江晓东和江果都舒了一口气。

        赵小玲笑着,“我没有喝酸梅汤就走了,但是觉得她今天早上有些异常,所以无意中看到她竟然把给我喝的酸梅汤倒了,把瓶子也扔到了灌木从里,便在她走后回去看看,空气中不仅有酸梅汤的味道,还有农药的味道,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