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05.回家

505.回家

        505.回家

        她和她妈妈长得像,但是比她妈妈健康和坚强多了。

        “小玲,咱们找一个地方谈谈。”

        赵小玲顺从的道:“好!”

        三个人坐到了车上。

        江晓东见赵小玲一直默默无语,便说:“咱们回家去说好吧!”

        江果看看赵小玲,她没有反对,便启动了车子。

        在此之前,赵小玲是不想踏进江家大门的,但是刘莉红一边让她劝说江晓东不要为难她们母女,一边给她下毒药,她觉得自己还是不要退缩,她就是要去江家,那里本来就该属于她,是她的家,她记得昨天她告诉刘莉红,她不会回去住,刘莉红暗自松了一口气,所以,在看穿刘莉红母女俩的嘴脸之后,她为什么还要成全别人呢?

        “小玲,刘莉红和江婷婷不在家里。她们以后也不会到家里来住了。”

        “什么意思?”

        江果心情很好的道:“爸爸已经和她离婚了,哦!是办理离婚手续中,就在刚才,我把刘莉红送出去了,她们母女俩以后就在外面自己住。”

        赵小玲很意外,“你们今天才回来,就把她们母女俩请出去了,动作也够快的。”

        江果一边开着车一边道:“动作当然要快啦!我如果不逼着爸爸早下决断,我怕他又会心软,留来留去终归还是一个祸害。再说了,有她们母女俩在那个家里,你怎么可能会回去。”

        赵小玲想想自己昨天,还相信了刘莉红,今天早上就差一点被她毒死,所以对江果父子的行事风格很是欣慰。

        如果不是今天早上刘莉红母女俩想要毒死她,她也不会这么爽快的就跟着他们回家,听到他们把她们母女赶出去了,说不定心里会同情她们。

        现在她却不仅不会同情,还觉得很痛快。

        “昨天刘莉红到学校里找我。”赵小玲看似无意的说。

        “她找你干嘛?”江果警惕的道。

        赵小玲笑着道:“她说你们去了宁县和南县,已经找到证据,证明我就是江家十七年前失散的女儿。”

        “她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她不仅仅只是告诉你这些吧?”

        “对,她说你们俩回来以后,必定再容不下她们母女俩,所以让我劝劝你们,不要为难她们母女俩。”

        江果懊恼的道:“她就是自作聪明,小玲,她一定把自己说得很无辜,很可怜吧?你不要相信她,她就是一个善于利用别人同情心的人,咱们家人就是太善良了,所以才被她利用了这么多年,吃了这么大的亏,小玲,你知道吗?你为什么会失散了?就是因为这个刘莉红在其中搞鬼。”

        “她搞什么鬼?”

        “当年,刘莉红陪着妈妈去地震现场找你,因为误听了别人的话,说已经遇难了,所以妈妈气晕过去了,被送到医院以后,刘莉红自告奋勇的说她一个人去找你,问你的情况,让妈妈在医院里养病,妈妈相信她,就让刘莉红一个人去打听,结果,她根本就没有好好去打听,就说你在地震中遇难了,还说得有鼻子有眼,令人不得不信,所以大家就错失了去找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