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02.狡辩

502.狡辩

        502.狡辩

        江果提高声音道:“功过相抵?你还有脸给我说你在这个家里有功,如果不是你故意撒谎,让我们错失了小玲,我妈妈也不会病重而去,这家里也轮不到你来邀功。”

        被一个小辈这样指责,刘莉红气得说不出话来,但是偏偏江晓东对儿子这样的没有礼貌的冒犯无动于衷。

        这么说他是认同儿子的这种说法了。

        “老江,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当初我确实不应该撒谎,但是我真的以为孩子没了,人人都那么说,又有坟墓在那里,我不得不信啊!”

        “你问了多少人?就说人人都这样说,如果人人都这样说,那为什么我们这次去了,又有许多人说孩子是还活着。”

        刘莉红楞了楞,当年,开始的时候,她确实是听别人说孩子没了,但是后来又听到别人说那个孩子被人抱养去了。可是她依然对马月梅说孩子没了,为了让她相信,她还特意说她亲自查看过了。

        她的这些心思当然不能让别人知道。

        她继续狡辩道:“反正我碰到的人都那么说。”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就告诉我妈妈真相不行吗?你为什么要说你亲眼看见孩子的尸体?这样的弥天大谎你也说得出来,你还有什么不能说不能做的,如果只是你因为误听了别人的话而误传也就罢了,就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在操作这一切,好让你的女儿进我们家。”

        刘莉红一下子眼泪哗哗的往下掉。

        她抹着眼泪道:“老江,我对月梅,对这个家怎么样?你应该是最清楚的,果果是孩子,我不和他计较,但是你应该客观公平的看待我。”

        江晓东叹息,“不管怎么说,你的错造成的后果很严重,咱们俩这些年的夫妻关系也是有名无实,当初你说为了名正言顺的留在这个家里照顾孩子,恳求我和你结婚,我答应了,现在孩子也都大了,咱们俩这种不尴不尬的关系也应该有一个了结。”

        刘莉红停止了哭泣,“老江,你什么意思?”

        “咱们俩离婚吧!”

        刘莉红惊愕的道:“离婚?老江,不,你不要这样,你不要赶我走,哦!不,我可以不住在这里,我把房子让给小玲住,让她回来,但是你不要和我离婚,不要,好吗?”

        八十年代初离婚还是一件很忌讳的事情,特别是刘莉红这样的人,她的一切都是因为和江晓东结婚才得来的,如果离婚了,军长夫人的头衔没有了,她的日子不好过。

        江晓东却执意要离。

        “咱们这样的夫妻关系,又有什么意思,这些年来,你也不容易,离了以后,你重新找一个能够和你朝夕相处的,这一晃就四十多岁,再一晃就老了,我不能再耽误你。”

        “不,老江,我知道这些年来你一直忘不了月梅,你心里一直放不下她,我不在乎,我只要是你的妻子就心满意足,我不需要你对我好,只要你给我这个名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