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01.狡辩

501.狡辩

        501.狡辩

        江果道:“人家小玲才不会像你一样卑鄙,喜欢在后面搞小动作,挑拨离间。”

        如果是往常,江果这样怼江婷婷,江晓东早就训斥他了。

        但是今天,江晓东什么也没说儿子。

        一方面这几天和儿子相处,父子俩从来没有过的默契。江晓东对儿子理解了许多,也觉得亏欠许多。

        另外一个,他也不满江婷婷这样说小玲。

        要是以往,江晓东早就哄着江婷婷了,但是现在,江晓东显得有些疲惫的道:“婷婷,听话,你先回学校。”

        刘莉红也劝着,“婷婷,听爸爸的,你先回学校去吧!”

        说着,她把江婷婷推到了门外。

        “婷婷,你要沉住气,你也应该学会长大了。”

        江婷婷一跺脚走了。

        刘莉红看着女儿气冲冲走了的样子,心里一股悲凉升起,家里,不知道会有怎样的风暴等着她呢!

        关上门,回到了客厅,刘莉红坐到了江晓东对面的沙发上。

        “老江,你们这次出去辛苦了,我已经叫保姆去买一些好菜,今天我亲自做几个你最喜欢吃的。”

        “刘莉红,你为什么要撒谎?”江晓东直截了当的问。

        “撒……撒什么谎啊!”刘莉红明知故问。

        “当年月梅对你那么信任,你竟然这样骗她,让她失去女儿,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

        “老江,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对月梅的心,你看不见,但是我怎么照顾她的,你应该是看得见的啊!”

        “就因为你对月梅照顾得无微不至,所以我相信你,但是谁知道你在暗地里又做了些什么。”

        刘莉红心里一惊,勉强道:“你……你这话从何说起?”

        江晓东把手里的茶杯砸到刘莉红面前,茶杯碎了,碎片扎进了刘莉红的脚面上,但是她只是皱了一下眉头,就忍了下来,比起江晓东的怒火,这点伤根本就不算什么。

        “你到现在还给我狡辩,当年你说你亲自查看了孩子的尸体,你敢对天发誓你真的查看了吗?如果查看了,就会知道那三个孩子的坟墓里根本就没有我的女儿,我们也不会轻易就放弃了继续寻找孩子,也就不会和孩子失散了这么多年。”

        “对不起,老江,那时候月梅病倒了在医院,我既要照顾好她,又要打听孩子的事情,后来听村里人都说孩子没了,而且清清楚楚的有三个孩子的坟墓在那里,我想,既然孩子没了,就不要再去打扰他们了吧!所以就对月梅撒了谎。我也是担心月梅的身体啊!不敢离开她太久。”

        江果冷冷的道:“你要是真的担心我妈妈,就不应该撒谎,应该把我妹妹找到,这才是真正的对我妈妈好,不过嘛!如果找到了我妹妹,你女儿怎么进得了江家呢?”

        “江果,当时你还小,不知道那个时候的情形,婷婷到了这个家,是为了你妈妈的身体着想。”

        “谁知道你到底是为了谁着想。”

        “我为了照顾你妈妈,照顾你,暂时把工作都辞了,就在这个家里照顾了你们一年,这些年来也是我在照看这个家,就算我在这件事情上错了,但是我也算是功过相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