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00.表演

500.表演

        500.表演

        “也许吧!咱们不是早在几天前就打电话回来告诉你姥爷他们了吗?就你姥爷那个急性子,他还不把刘莉红找去询问一通?”

        江果悠然自在的翘起二郎腿,喝了一口水。

        “以我姥爷的脾气,知道当年刘莉红竟然撒谎骗了你们,他恐怕会从此断绝了和刘莉红母女的关系。”

        江晓东眉头一皱,他觉得,自己这些年来都是看在两个孩子和月梅的份上,所以才和刘莉红过着这种有名无实的夫妻生活。

        江晓东想,是时候让她离开了。

        楼上传来江婷婷的哭声。

        江晓东道:“婷婷怎么哭了?怎么啦?”

        刘莉红拉着江婷婷下楼。

        刘莉红本来就想让女儿在江晓东面前演苦情戏呢!现在女儿哭了,刚好将计就计。

        “老江,我知道这几天你和果果去干嘛了,马老爷子都告诉我了,我知道,你们已经找到了江家亲生女儿,这件事情迟早婷婷都会知道,所以我把一切都告诉了她。”

        婷婷接受不了不是你女儿这个事实,但是无法接受也得接受啊!江家的亲生女儿回来了,就必然要把这一切都公之于众,人们才会相信这突然出现的,和婷婷一样大的女孩才是江家真正的女儿这个事实。

        江婷婷听了,哭得更厉害了。

        “爸爸,这是真的吗?是真的吗?我竟然不是你的亲生女儿,我从小到大,一直以你为荣,觉得我有你这样的爸爸,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幸和幸福,但是妈妈突然告诉我说,我竟然不是你的女儿,我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怎么会这样呢?”

        江婷婷哭着扑到了江晓东面前。

        “爸,你找到了你的亲生女儿,就不会再要我这个女儿了吧?是不是?”

        江晓东抚摸着江婷婷的头发。

        “婷婷,虽然这是事实,但是你依然还是我的女儿啊!我找到了自己的亲生女儿,你也还是我的女儿。”

        “可是,我终究不是你亲生女儿,我以后在这个家里算什么?”

        “婷婷,你放心,小玲是一个好相处的人。”

        江果在旁边冷哼一声,“小玲倒是好相处,可是架不住别人不好相处啊!”

        江婷婷停住了哭声,看向了江果。

        江果用手指掏掏耳朵。

        “一回到这个家里就太吵了,终于清净一些。”

        江婷婷气得不好再哭:“你……”

        她转身对江晓东道:“爸,你看,哥哥都容不下我,如果那个赵小玲来了,更容不下我了,我在这个家里还有容身之处吗?”

        江晓东揉了揉眉心,“婷婷,你放心,我会安排好你的一切的,你回学校去吧!爸爸这段时间在外面奔波,累了,想早点休息,而且我还有事情要和你妈妈说。”

        “爸,我就知道你不会不要我,你一直都最疼我了,但是我怕等你见了赵小玲,会改变主意,因为赵小玲一直和我相处不好,我们在学校里矛盾挺大的,我怕她在你面前说我坏话,你的心就偏了,毕竟她才是你的亲生女儿,为了哄亲生女儿开心,你会把我赶出家门的,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