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99.表演

499.表演

        499.表演

        爸爸对她也没有了之前的热情,他淡淡的点点头,“婷婷怎么中午就回来了。”

        爸爸已经不是之前的那个亲爸爸,哥哥也不是亲的,她和她的妈妈,成了这个家里最尴尬的存在。

        江婷婷委屈的道:“我今天身体不舒服。”

        刘莉红道:“婷婷身体不舒服,你跟我到楼上,我弄药给你吃。”

        刘莉红拽着女儿上了楼,把房门关起来。

        “婷婷,你爸爸回来了,如果他对你说起你的身世,你就哭,一直哭,还要说你一辈子都会把她当亲爹来看待,说你这些年来对他的感情怎么怎么深……反正就是要打感情牌,诉说这些年来你们父女的深厚感情。让他心软,让她舍不得你,你记住了,你爸爸是一个念旧情的人,你一定要利用这一点好好抓住他对你之前的感情和不舍,这样,咱们母女才能够在这个家里有容身之处。”

        刘莉红说得又急又快,声音都有些颤抖。

        她昨天听从女儿的,本来打算把赵小玲毒死,一了百了,但是没想到赵小玲竟然没有喝她准备好的毒药。

        她回到家不久,江晓东父子俩也到了。

        所以她一下子乱了方寸。

        她自己倒是无所谓,她的表演天赋异禀,这些年来都骗过了江晓东,她再继续编一些话来搪塞也是信手拈来。

        但是女儿不同,她不知道掩饰自己,她得在江晓东摊牌之前好好教教她,让她利用这些年来的父女情分让江晓东对女儿留有一丝情面,不要太为难她。

        至少,也要保住养女的身份。

        江婷婷却是打开了刘莉红的手。

        “我先问你,你到底有没有对赵小玲出手?我怎么看她一上午都没事,还活蹦乱跳的。”

        刘莉红握住女儿的嘴,小声道:“我没想到赵小玲那么狡猾,她不喝,说她来例假,不能喝寒凉的东西。”

        江婷婷气急败坏的打开了刘莉红的手,“你不是说她已经相信你了吗?你连这点事都做不好。”

        “婷婷,咱们现在不说这些,现在最要紧的是你要让你爸爸继续爱你,在乎你。”

        “都怪你,我为什么会有你这样低贱的妈妈?让我也跟你一样一辈子靠讨好别人过日子,为什么我不是我爸爸的女儿?如果我是爸爸的女儿,我何必去演戏,何必去讨好他让他继续爱我,他爱我不是本能的吗?”

        刘莉红也失去了耐心,“但是你不是,如果到了现在,你还是不肯面对现实的话,我也无可奈何,你自己考虑吧!如果你还想继续过现在这样的好日子,就去讨好他,像我一样低贱,如果你不去做,让她把我们母女俩赶出去,我们就去和那些小市民住在一起,和他们一样过一种粗糙简陋的生活。”

        刘莉红还是第一次对女儿发这么大的火。

        江婷婷心里委屈,想起未来,更是心灰意冷。

        她便呜呜的哭了起来。

        楼下客厅里的江果对父亲道:“爸,我看她们母女俩的表现不对,她们是不是早知道小玲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