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88.身世

488.身世

        488.身世

        这么说,因为她的离开,自己的妈妈得了产后抑郁症,还为此送了命。

        那场意外的事故,不仅害得她改变了一辈子的命运,还害得妈妈失去了生命。

        比起她的悲惨遭遇,她更不能接受妈妈的这个结果。

        “小玲,你妈妈去世以后,你爸爸因为太过伤心,引发隐疾,也大病一场,为了照顾你爸爸,你哥哥还有婷婷,我留了下来,这也是你妈妈在遗嘱中希望的,她希望我继续留在这个家里照顾他们。”

        从刘莉红的述说中,她和妈妈确实是姐妹情深,她对妈妈的照顾和关心,听得令人感动。

        赵小玲暂时有些动摇了对她之前的恶劣印象。

        “小玲,婷婷之前一直不知道她自己的身世,她一直以为她是江家的女儿,现在,也就是刚才,我才把她的真实身世告诉了她。她从一个骄傲的公主跌落下来,变成了一个灰姑娘,这样的落差,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接受,希望你看在我和你妈妈曾经是好朋友的份上,不要嘲笑她,就算是她有意和你过不去,你也不要和她计较,好吗?”

        “这是你跟我讲了这么半天的目的吗?”

        “是,同样是妈妈,你妈妈把你看得比命还重,失去了你,她就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气,我为了女儿,愁肠百结,所以就算是知道你讨厌我,我也厚着脸皮来求你,求你不要为难我的女儿,当然,我也希望你能够和我好好相处,咱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咱们的关系好了,你爸爸在外面工作也才能够安心。”

        刘莉红成功的说动了赵小玲。

        “好,我答应你,不会和江婷婷过不去,就算是你不说,只要她不主动来招惹我,我也不会主动去招惹她。”

        刘莉红喜笑颜开,“小玲,你是一个好孩子,我就知道,你妈妈那么善良,你和她长得那么像,你也一定是一个善良的孩子。”

        刘莉红深深的叹息着,“说心里话,现在你的出现,我心里是很矛盾的,一方面我替你妈妈你爸爸高兴,另外一方面,对于婷婷来说,你的出现却是对她最大的打击,她之前是江家的女儿,过得无忧无虑,现在突然变成了江家的养女,别人的眼光和议论就够她受的,我真替她担心,不知道她能不能撑过这道坎。”

        赵小玲被说动了。

        “其实这个江家的身份我真的很不在乎,我也不想回江家去住,那里毕竟对我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住着还不习惯呢!”

        刘莉红激动的道:“是啊!小玲,你自己足够出色,你比婷婷聪明能干,你不需要借助江家的势力就完全可以过得好好的,你有一凡,有陈家,而婷婷什么都没有啊!”

        赵小玲道:“你的意思是什么?你想要我怎样?”

        “小玲,我的要求不高,只希望你成为江家的女儿以后,劝劝你爸爸,不要为难我和婷婷母女俩。”

        “他……为什么要为难你们母女俩呢?你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