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78.悔悟

478.悔悟

        478.悔悟

        江家父子回到了招待所,江果道:“爸,我看姑姑和奶奶都是通情达理的好人,她们不会反对小玲认我们,而且她们是真心的替小玲高兴,也希望小玲能够认我们。”

        “是啊!你妹妹何此不幸,因为一场变故就离开了我们,到了赵家沟那样的地方受苦,她又何此幸运,遇到赵家这样的好人,所以她虽然身处赵家沟那样恶劣的环境中,依然长得那么好,多亏了赵家爷爷奶奶,还有她这个姑姑,他们对你妹妹那是真心的疼爱,在艰难的生活面前,恐怕有些亲生父母都做不到他们这样。”

        江果道:“本来我想好好报答他们,给他们一大笔钱,带他们到京城去生活,但是人家不缺钱,说什么都不要,也不愿意去京城。”

        “他们不要就不要勉强,他们对你妹妹的恩情,不是一笔钱就可以打发的,更何况他们不在乎报答,不在乎钱,也不缺钱,也不会离开生活惯的的地方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咱们以后找机会慢慢的报答吧!”

        “爸,现在知道小玲就是我妹妹,也知道赵家人的想法,他们不会拦着小玲认我们,你该放心了吧!明天是不是就回部队了?”

        江晓东道:“忙什么?我明天还去找赵奶奶聊天,我喜欢她讲小玲小时候的事情。”

        父亲的决定令江果大感意外,在他的印象中,父亲总是来去匆匆,嘴里说的最多的就是部队上忙,部队上又有什么事,部队上的事情总是忙不完,他陪家人的时间很少,所以有时候江果想,像他这样的人,就不应该成家,在那个家里,他总是缺席,小时候江果还常常盼着他回来多陪陪他,失望的次数多了,他也习惯了,不再奢望他能够像其他人家的爸爸一样常常回家陪他。

        这几天,他却很耐心的一直在调查妹妹的事情,本来这件事情已经调查清楚,他可以回去了,而且他出来好几天了,但是他却一点也不慌也不急,就为了陪一个老太太家长里短的聊聊天。

        “你呢?是不是记挂着你的生意?如果那边有事,你先回去,我明天在南县再逗留一天,我再回去。”

        “你回部队吗?”

        “不,我想回去看看小玲。”

        “你想把小玲认回来?”

        “我尊重她,如果她想认,我当然高兴,如果她不认,我也不勉强,只要她高兴,怎么都行。”

        “跑那么远的路,就为了去看看她?你出来这么多天,就不担心部队上有什么事吗?”

        离开部队这么多天,还不慌不忙依然不想回去,这不是父亲一惯的风格。

        “我每天打电话到部队上问,这段时间没什么大事,他们都会处理好。”

        “你终于发现了,部队离开你,也照应运转,天不会塌下来。”

        “你说的对,部队离开我,照样运转,天塌不下来,我应该是家里的天,但是我却没有做到家里顶天立地的作用,我对不起你,还有你妈,你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