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77.拜访

477.拜访

        477.拜访

        还好老天有眼,冥冥中有一股力量推动着,让江家和陈家最终结成了亲家,而且是江家亲生女儿和陈家结姻。

        之前江晓东知道陈一凡不喜欢婷婷,他还有些遗憾,还好只是遗憾,没有过多干涉,所以才成全了自己的亲生女儿。

        这一切都是天意啊!

        江果道:“这个请姑姑和奶奶放心,陈家绝对不敢轻看了小玲,而且我们两家是三代人的交情了,算是世交,小玲和陈一凡在一起,是皆大欢喜的事情。”

        赵玉兰笑着,“这就好,这就好,那我们就放心了,自从小玲和陈一凡处对象以后,我和我妈最担心的就是陈家会不会接纳我们家小玲,虽然一凡很好,但是结婚以后,是要和父母一起生活的,婆媳关系不好,影响很大的。”

        她自己就是一个例子,也深深感受过门第差距在婆婆眼里的分量。

        江家父子很是感动,赵玉兰和赵奶奶虽然文化不高,生活在农村,但是她们的品行真的令人肃然起敬。

        他们以为,对她们说明了来意和身份,她们一定会对他们有抵触情绪,毕竟,她们辛辛苦苦把小玲养大,而他们什么都没做,就直接来以亲生父亲的名义来摘这个果子,任谁也不甘心,不舒服,但是她们自始至终都在替小玲考虑,替她高兴,这样朴实善良的母女,令江晓东刮目相看,同时,心里也有些愧疚,他们的出现,打破了这对实诚的母女的平静生活。

        江晓东道:“我明白你们担心什么,放心吧!陈家不是那种势利小心眼的人,而且他们都很喜欢小玲,陈一凡对小玲更是照顾周全,所以就算没有我们的借力,她在陈家也不会受什么委屈。”

        赵玉兰笑道:“看一凡,就知道他家里家教很好,父母也错不了,咱们小玲也不错,完全配得上一凡,但是如果再加上娘家的助力,就是锦上添花,好上加好。”

        大家都看好赵小玲和陈一凡,他们又说了一番希望赵小玲和陈一凡以后生活幸福美满的话题。

        江晓东道:“你们能讲一讲小玲小时候的事情吗?我想听听关于她的许多事情,不管讲什么都好。”

        江晓东觉得自己和女儿错过了十七年在一起生活的机会,现在,终于确定下来赵小玲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他想知道女儿小时候的许多点点滴滴的事情,那怕是一件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在他听来也是津津有味,之前在赵家沟就听村里人说了许多,他还想听听赵奶奶和赵玉兰对女儿的许多生活细节的述说。

        江晓东乐意听,赵奶奶和赵玉兰当然也喜欢讲。

        自古做父母的,说起自己的孩子,那都是最感兴趣的话题,滔滔不绝说个三天三夜都可以不重样的,赵奶奶和赵玉兰虽然不是赵小玲的父母,但是对她的心也和父母对子女的心情差不多了。

        所以一直说到天色很晚,江晓东父子才和赵奶奶家告别回招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