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69.揭穿

469.揭穿

        469.揭露

        刘莉红被吓得一哆嗦,老爷子平常就不怒自威,虽然很少发火,却是没有人敢在他面前懈怠,现在发这么大的火,刘莉红心里直打鼓。

        发生什么事了?难道他们真的和赵小玲相认了?

        那天她去试探,赵小玲不是说她的胳膊上没有胎记吗?

        如果赵小玲的胳膊上没有胎记,她就不可能是那个孩子,马家人这么聪明,不会自欺欺人,尽管赵小玲和马月梅长得很像,但是并不意味着她就是马月梅的那个孩子。

        可是如果赵小玲撒谎呢?她明明有那个胎记,但是她说没有,因为她对自己有成见,有提防,所以明明有但是故意说没有。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意味着她的谎言被戳破了。

        刘莉红瞬间后背发凉。

        除了继续坚持自己说的,刘莉红别无选择。

        “我没有撒谎,我真的见到了孩子的尸体,尸体上有胎记,所以我判定孩子已经死了。”

        “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是吗?”马老爷子说着,激烈的咳嗽起来。

        马月华怕老爸气出毛病,制止他道:“爸,你消消气,别太生气了,气出毛病来不值当。”

        说着,把他拉了坐到椅子上。

        张林也接了一杯水给老爷子,“爸,喝口水消消气。”

        马月华对刘莉红道:“刘莉红,我们不需要你承认什么,你是不是撒谎,你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事实终究是事实,我只想告诉你,我们已经查清楚了,那孩子并没有死,她活得好好的。”

        刘莉红汗如雨下,“不,不可能,明明有三个小坟包的呀!江家不是有两个孩子吗?那另外一个坟是谁的?”

        “那是邻居家的孩子,那天他到江家和江家的孩子一起玩,就住在江家,一起遇难了,邻居家把孩子埋在江家孩子旁边,让他们死后也有一个同伴。”

        刘莉红面如死灰,这下子完了,他们竟然去把事情查得清清楚楚,她的谎言不攻自破。

        马月华继续道:“晓东和果果亲自去查的,村里的老人们说,当年,江家的废墟里幸存下来一个几个月大的女婴,三天以后,被南县来参加救援的一个女孩带回去抚养,那个女孩就是赵小玲的姑姑,那个女婴就是赵小玲。”

        尽管这个结果是她预感到的,但是亲耳听到,刘莉红还是如遭雷劈,一下子就瘫软在座位上。

        “对不起,我错了,我那个时候,既要照顾月梅,又要去查看打听孩子的情况,我一个女人家,要去把坟墓打开,心里不害怕是不可能的,我听许多人说孩子已经死了,而且那墓地里不是有三个小孩坟墓吗?我就想,孩子一定是遇难了,所以我就告诉月梅,说孩子没了。”

        实际上当年刘莉红去村里查探的时候,她听到别人议论说孩子还活着,被人领走了,但是她一方面怕麻烦,一方面她嫉妒马月梅,她就不想让马月梅舒心,所以在知道孩子还活着的情况下说孩子已经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