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58.拐卖

458.拐卖

        458.拐卖

        李青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天之后了,她发现自己竟然躺在医院里。

        她本来打算一个人悄悄的走了,但是这场突如其来的病,却令她耽误了下来。

        她昏迷了三天,三天的时间,发生了许多事情。

        比如,赵树芬拐卖妇女到赵家沟去出售这件事情在南县的所有村村落落里传得沸沸扬扬。

        南村更是炸开了锅。

        因为仅仅南县,就有两个姑娘被拐卖到了赵家沟。

        失踪一年的唐莉和失踪三个月的李青都被拐卖到了赵家沟。

        这两个女孩,在南村都是很骄傲的人,家里都娇养着,也都生得细皮嫩肉,却被人像牲口一样卖到赵家沟那个穷乡僻壤去供那些又脏又丑的光棍汉蹂躏。

        唐莉被公安局的人送回来的时候,她已经是一个两个月大的女孩的妈妈,但是连她自己都说不清楚,她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

        她被买去的那家兄弟三人轮流糟蹋,没有人知道这个孩子是兄弟三人谁的,这种情况,就是三十多年以后的亲子鉴定都没法鉴定出来。

        才二十出头的唐莉,已经从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变成了一个眼神呆滞,表情僵硬,形容枯槁的老妇人。

        李秀英见自己心爱的女儿变成了这样,之前因为进监狱受到打击虚弱的身体更承受不住这样的摧残,她一口老血吐了出来,人就晕了过去,送到医院住了三天才回家。

        从此人变得更加的颓丧了。

        之前是她在别人面前肆无忌惮的指指点点,嘀嘀咕咕,人家都不敢回她一句,现在反过来了,村里人都可以当着她的面对她指指点点,有的直接问她以后怎么打算,说唐莉会把孩子接回来养活吗?毕竟孩子是她身上掉下来的肉,不能不管。

        她再没有之前的嚣张气势和别人争吵,只能灰溜溜的躲在家里自己唉声叹气。

        而李青,那天晚上发高烧,说胡话,被家里人送到医院以后,医生诊断她怀孕了,而且身上有许多皮外伤,身体极度虚弱,有流产的预兆。

        一个大姑娘家未婚先孕,李家人觉得丢不起这个人,听说她怀孕,哥哥嫂子和父亲都走了,只有李母留了下来。

        后来听说唐莉回来了,是被拐卖到了赵家沟,供一家兄弟三个人用,还生下了一个女孩。

        村里人议论纷纷,说李青也是被卖到了赵家沟,和唐莉一起被解救回来的。

        李家人不敢反驳,因为种种迹象表明,李青真的有可能就是这样。

        李青的嫂子尖酸刻薄的道:“唐莉那个没有文化,头脑简单的被人卖了没说的,咱们家青儿,最起码也是一个高中生,还当过兵,也蠢成这样,让人当成牲口一样被人卖到大山里去,那些年的书也白念了。”

        李青的哥哥气急败坏的道:“你这张乌鸦嘴再说半个字,信不信我把你撕烂了?”

        嫂子见丈夫涨红着脸,眼睛里也是布满红丝,不敢再刺激他,自己走出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