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55.借钱

455.借钱

        455.借钱

        江果道:“你们这些人,活得累不累啊?整天责任啦牺牲啦!什么都把自己身上揽。”

        江晓东怒道:“你这样没有任何责任感,只知道自己捞钱的人,自私自利的人,还不知道羞愧,还在这里大放厥词。”

        “我不对坏人烂发善心,不会因为所谓的责任感,让自己的亲人受苦受委屈,罗大庆,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的精力应该用在自己喜欢的姑娘身上,而不是这样的女人身上,这一点,你应该向陈一凡学习学习,本来你们这样的军人,已经对自己的家人和爱人亏欠许多了,还把这些烂人烂事都把自己身上揽,你还有什么时间金钱和精力去照顾好你的家人和亲人?不要不分轻重、舍本逐末。”

        江晓东看不惯儿子这些奇谈怪论,但是儿子说的有一点却击中了他的隐痛,那就是他说为了责任不顾家人,他确实愧对家人。

        如果老婆生产的时候,他陪在身边,如果女儿有他帮忙照顾,如果女儿出事的第一时间,他赶过来,他和妻子不会失去女儿,他也不会失去妻子,他的家庭也比现在幸福,儿子也不会抱怨他大半辈子,不会变得这样离经叛道。

        而且知道赵小玲可能就是他的女儿,他的自责更多,知道赵小玲从小在那样的环境长大,可以想象她曾经吃过多少苦,受过多少难,他的心里更不好受,之前如果儿子说这样的话,他必定会斥责他一顿,但是今天,此时此刻,他却沉默了。

        罗大庆也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让江家父子争吵,他赶紧道:“对对,江果,你说的对,我这个人确实有些不分轻重,我这就走,把这钱给了李青,了了和她之间的孽缘,这辈子也不会和她有任何的交集,你说的对,我们应该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自己的亲人和爱人身上。”

        江果点头,“孺子可教啊!这就对了,反正这次算我欠你,以后其他任何事情,你只要在钱方面需要,我都会借给你,但是李青,一个害我妹妹的人,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借给她,如果我这样做了,对不起我妹妹赵小玲。”

        “你对你妹妹的好,令人感动,你这样做没错,你没有必要觉得这次没有借钱给我就欠我的,你没有欠我。借不借都是你的权利。”

        “不,就冲你是一个好人,虽然我不赞成你们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做烂好人,但是我还是钦佩你,敬重你,如果不是李青,而是其他任何人,我都不会拒绝你。更何况你和鲁红军还帮我调查妹妹的身世,所以我心里还是觉得亏欠你,这次算我欠你的人情,以后一定会还你。”

        罗大庆笑着,“你真的没必要这样说,我们这次出来,是公事,是任务。”

        “在你是任务,是公事,但是在我,却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一件事。你去吧!待会儿太晚了。”

        罗大庆对江晓东点点头,“江军长,那我走了,明天早上我来接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