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47.可恶

447.可恶

        447.可恶

        罗大庆虽然不喜欢李青,但是他和她毕竟是一个村里的人,而且之前曾经还是他的对象,尽管李青被部队开除了是她自己咎由自取,但是他对她始终是有亏欠和愧疚的。毕竟他提出退婚,这对于一个女孩子的伤害有多大他知道。

        现在李青又遭遇了这样的事情,他对她的同情和愧疚又深了一份。

        “李青,你要坚强一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罗大庆安慰道。

        鲁红军知道李青和罗大庆之间的事情,虽然她妹妹现在是罗大庆的女朋友,他不希望自己未来的妹夫和其他女人有牵扯不断的关系,但是李青现在的景况也实在是太惨了,就算她之前很可恶,但是他现在也恨不起来,他理解罗大庆此时的心情。

        所以鲁红军故意把江家父子叫到前面,让罗大庆和李青单独留在后面说说话。

        江果道:“这个女孩,这辈子恐怕就这样毁了,可是我就奇怪了,怎么就被卖到了这样的一个地方?这三十多公里的山路,如果不是自己走去的,难不成是别人背她去的?”

        江晓东道:“她和罗大庆是一个村里的,那么就和小玲的姑姑家就在一个村了?”

        鲁红军苦笑着,“可不是嘛!这个李青,之前和赵小玲是高中同学,她们之前也曾经是要好的朋友,还一起去参军当兵,但是后来,两个人闹翻了,形同水火。”

        “哦!她竟然还和小玲是朋友,她们为什么闹翻了?而且一个当兵的人,还被人拐卖了,这智力也还真是不可思议。”江果一连串的问道。

        “赵小玲和李青为什么闹翻了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情,觉得这个李青还真不是一个好人,她的智力也不低,但是为人却不怎么样,她属于那种自作聪明的人吧!”

        “你知道一件她的什么事?”

        “就是不久前,陈团长要我来调查赵小玲的身世,因为陈团长的妈妈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信上说赵小玲是她姑姑的私生女,这样的说法和赵小玲自己的说法出入很大,如果匿名信里的内容是真的,那么就意味着赵小玲撒谎,她姑姑的人品也不行,陈团长当然是相信赵小玲,但是他妈妈不相信啊!无奈,陈团长就让我来调查,还小玲和她姑姑一个清白。”

        江晓东皱着眉头,“我就说陈一凡既然那么爱小玲,怎么会突然去调查起小玲的身世,原来如此!”

        江果却不高兴了,“怎么,林丽萍是不是觉得小玲配不上她儿子?配不上她家?”

        鲁红军慌了,他们在讲李青的事情,怎么会牵扯到了赵小玲和陈团长家的事情。

        他赶忙转移话题道:““你们知道是谁写的这封匿名信吗?”

        “谁?”

        鲁红军指指后面,“李青!她之前在通讯处,利用职务之便,偷看了陈团长的资料,所以知道他家的地址,直接把信邮寄到了京城陈团长的妈妈那里。陈团长让我调查这件事,我一查就是她,所以因为这件事情,她被开除军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