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46.救出

446.救出

        446.救出

        这样非人的生活令她生不如死,但是她不甘心死,至少,她要报仇雪恨啊!这样无声无息的就死了,岂不是便宜了赵树芬那个毒妇。

        今天李青正睡得迷迷糊糊的,听见门外有小孩子说有一些外人来了解赵小玲在村里生活时候的事情。

        她不得不承认,来这里了解赵小玲情况的人,一定不是一般人,肯定是部队上的人吧!她顿时觉得有了希望,一般人不敢管闲事,就算是知道她的惨状,有心想救,也没有办法把她救出去,但是部队上的人就有这个能力,他们也不怕麻烦。

        所以她一直趴在门上仔细听外面的动静,听到一大群人过来的声音,她就拼命摇门拍门喊救命。

        可是她万万没想到的是,来救她的竟然是罗大庆。

        让他看见她的狼狈相,和杀了她差不多,但是她没有再多的机会了,如果这次出不去,她不知道还能不能出去,说不定哪天被折磨死在这个小黑屋里。

        就算要死,也要死在外面,她不要死在这里。

        生的欲望令她顾不上羞愧,她还是继续救助于罗大庆。

        现在终于逃出来了,外面的空气多好啊!从此她自由了,不再任那些恶心的男人糟蹋。

        她要报仇,她这三个月来活着的唯一希望就是要把赵树芬千刀万剐以泄她的心头之恨。

        杀了赵树芬,然后自杀,这是她唯一的信念。

        可是现在出来了,她却不想死了,好死不如赖活着,她还年轻,为什么就这样认输了呢?

        而且她现在手无缚鸡之力,要杀赵树芬是不可能的,她得养精蓄锐,慢慢的找机会收拾她。

        罗大庆问李青,李青不想说话,这些屈辱,她最不想让知道的人就是罗大庆。而偏偏,罗大庆看到了她最不堪的一面。

        李青知道,她在南县是呆不下去了,她要离开这里,到一个谁也不认识她的地方去重新生活,她不相信她会一直这样倒霉。

        而如果她要离开这里重新生活,就要得到罗大庆的帮助。

        所以,她不得不把事情的真相告诉罗大庆。

        “大庆,我是被赵家沟的赵树芬卖到这里的。”

        “赵树芬?”这个名字,罗大庆有印象,赵小玲参军之前,陈一凡为了要了解赵小玲在南县的情况,让王元一直在观察她的动态,然后把情况汇报给陈一凡,而陈一凡和罗大庆关系好,所以许多事情他也都知道。

        和赵小玲来往的人中就有赵树芬,她是赵小玲从小到大的同村同龄朋友,赵小玲和奶奶到县城开米线店以后,赵树芬曾经到赵小玲家店里帮忙。

        现在,赵树芬好像自己开了一个米线店。

        罗大庆理解李青此时此刻的心情,没有多问,只是说:“李青,你放心,我一定会让这个赵树芬得到应有的惩罚。”

        李青淡然道:“再怎么惩罚,也不可能枪毙了她吧?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一辈子就这样毁了。就算是枪毙赵树芬一百次,也弥补不了这件事对我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