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38.吃饭

438.吃饭

        438.吃饭

        “你要给小玲稍带东西,没问题,我一定帮你把东西带到。”

        赵玉兰听江果提起小玲,那语气好像是很熟悉的样子,便道:“你认识我家小玲?”

        江果也就不好再掩饰,坦然承认道:“对啊!我和陈一凡从小就认识,所以他的女朋友,我也就认识咯!”

        提起小玲,赵玉兰很兴奋,“真的呀?那你最近见过她吗?她怎么样?还好吧?”

        江果昨天才见到赵小玲的。

        “我最近去他们学校办事,顺便见过她,她挺好的。”

        “那就说定了,你们什么时候回去,就帮我稍一些东西去给她,那么远的路,就麻烦你们了。”

        “不麻烦,我非常乐意。”江果道。

        赵玉兰主动给他们点了几个店里的招牌菜。

        江果吃得赞不绝口,“这些菜口味这么好,到京城去开一个这样的饭馆生意肯定火。”

        赵玉兰笑着道:“我们这样的水平,在南县这样的小地方糊弄一下还行,到京城那样藏龙卧虎的地方去就献丑了。”

        江果道:“真的啊!我没有曲意恭维的意思。我在京城,想找一家口味好的饭馆,得跑很远的路,也就那么几家像样的,就像小玲说的,市场供应不了人们的消费需求。”

        赵玉兰笑着道:“这话像是我家小玲说出来的,她呀!小时候穷怕了,所以整天琢磨着怎么赚钱,我家开这个店,现在过上这样的生活,都是小玲给我们的点子,她做生意的理论那是一套一套的。”

        “对,我就喜欢和她谈怎么做生意,因为我也是做生意的人。”

        “真的呀?这么说,我家小玲和你不仅仅只是认识,你们还很熟,常常在一起聊聊。”

        “当然,我家就在陈一凡家对面,是邻居,她周末常到陈一凡家去,我们常常能够见到的。”

        江果把姥爷家说成是他家了。

        “原来是这样啊!你们和陈家是邻居,这样更好了,你们这样的邻居,一看就是好人。”

        店里又来了客人,赵玉兰道:“你们慢慢吃,我去招呼客人了。”

        赵玉兰走了之后,江果道:“怎么办?这菜我吃上瘾了,可是人家又不收咱们的钱,再来多吃几回,就有故意来占人便宜的嫌疑了。”

        罗大庆道:“可不是嘛!我们每次回来都到这里吃一顿,但是也只能吃一顿,人家不收钱,不好意思总是来吃,赵小玲在就好啦!让她直接做给我们吃,她做的不比这个差。”

        江果往嘴里塞了一块红烧肉,“怪不得,陈老爷子让小玲每个周末到陈家做饭给他们吃,连我姥爷也每次到他们家去蹭饭。下次我也去蹭饭吃。”

        吃过饭,天色快黑了,罗大庆安排江晓东父子去招待所住宿,便带着鲁红军回家去了。

        安排住宿的时候,本来江晓东想和儿子住一起的,但是江果却坚持要自己一个人单独住一间房。

        江晓东拗不过儿子,便只能父子俩各自单独住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