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34.调查

434.调查

        434.调查

        陈一凡道:“虽然从各个方面来分析,小玲极有可能就是你女儿,但是为了万无一失,还是去重新调查一下,确定下来的好。”

        “对,我得把一切都查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凡,你跟我一起去查。”

        “我就不去了,罗大庆和鲁红军就完全可以帮你。”

        “你就不想知道小玲的真实身份?不想亲自去把这一切都查出来?”

        “小玲是谁的女儿,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关心的是她现在的心情,她好像不愿意面对这样突然出现的身份,所以我也不愿意参与到调查她身世这件事情中去。”

        江晓东叹息一声,“小玲是一个骄傲的孩子,你也是,你们自己足够优秀,不需要借用别人的身份来抬高自己。但是在儿女面前,我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父亲,也希望能够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当然,这些年来,我都没有尽到一个做父亲的责任,让她在外面吃了那么多的苦,如果她不愿意认我,我也无所谓,我只要知道我的女儿还活在这个世上,活得好好的就行了。”

        “对,大家做事,无非就是无愧于心而已。”

        “一凡,你给我讲一讲,小玲之前是不是受了许多苦?”

        “这个当然,但是她怎么吃苦,这些都是用苍白的语言无法具体描述的,你亲自去她曾经生活过的地方看看就知道了。”

        陈一凡把门口的警卫员叫进来,让他去把罗大庆和鲁红军叫了来。

        很快,罗大庆和鲁红军就来了。

        陈一凡道:“现在给你们俩一个重要的任务,配合江军长一起去完成。”

        两个人听了,都不由自主的挺了挺胸,站得更加笔直,洗耳恭听。

        “你们随江军长去南县,宁县,把赵小玲同志的身份身世调查清楚。”

        两个人面面相觑,鲁红军不解的道:“不是一个多月前才去调查清楚的吗?又去调查?”

        陈一凡面无表情,“再调查一遍,而且要更加详细,不仅把她到南县以后的所有情况都调查清楚,还要把她的亲生父母的情况也查出来,你们要是查不出来,就不要回来了。”

        鲁红军笑着道:“没问题,小事一桩,咱们堂堂侦察兵出身的人,查这么一件小事不在话下。我和罗大庆去就行了,用不着劳驾江军长吧!”

        江晓东眉头一皱,是啊!对于一个身经百战的军人来说,调查这么一件事情,不是难事,他当年为什么就不自己亲自调查一下再承认那个结果呢?

        陈一凡沉着脸道:“听我安排还是听你安排?”

        鲁红军立刻道:“当然是一切听陈团长安排。”

        “你们这次的任务是听江军长的安排,而且这次任务不是一件小事,不要掉以轻心,要好好去做,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而且不要问为什么,你们只要去执行任务就行,任务完成的结果还要保密。”

        两个人都疑惑不解的看了江军长一眼,响亮的回答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