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29.拒绝

429.拒绝

        429.拒绝

        造化弄人,这个词用在别人身上,只是一个故事,用在自己身上,那就是一个事故,一个改变一个人乃至一家人命运的事故。

        江果盯着赵小玲道:“小玲,听说我妹妹的左边胳膊上有一块红色的心型胎记,你胳膊上也有这样的胎记吗?”

        赵小玲惊讶的抱住了自己的胳膊。

        她的身上确实有这么一个胎记,红色的心型胎记。

        江果见赵小玲抱着胳膊沉默不语,道:“小玲,你之前说你父母早死了,那你一定不记得他们吧?或者他们真的是不是死了,你也不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别人告诉你的,其实你并不知道真相。”

        赵小玲不知道该怎么对江果说自己的身世,如果江果说的都是真的,那么她真的极有可能就是江家那个女儿。

        有那么多相似之处,比如,宁县、地震、八个月的女孩,胳膊上的胎记,还有酷似的相貌,这一切都确定无疑的表明,她就是江家的那个女儿。

        当年地震的之后,她被姑姑和她的救援队的人误以为和她一起被埋葬在废墟下的人是她的亲人,姑姑以为她失去了所有的亲人成了孤儿,所以才把她抱了回去抚养。

        而江家,却被那个别有用心的刘莉红忽悠了,以为自己的女儿在那次地震中死了,却把刘莉红的女儿当做江家的女儿来养大。

        赵小玲更加无法接受的是,江晓东还娶了那个虚荣自私的刘莉红。

        江家和马家,都是聪明人,却被一个这样低俗的女人骗得团团转。

        这些年来,他们就从来没有想过,就刘莉红那样的女人说的话可信吗?

        自己亲生女儿的生死,就这样被一个心怀叵测的女人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决定了。

        如果她不来到他们面前,不是和马月梅长得像,他们永远都不会怀疑,他们的那个女儿还活着。

        想起前世,就因为她的身世,害姑姑被恶婆婆误会,害得姑姑一家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她自己也孤苦无依,一生潦倒凄凉。

        这一世,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自己和姑姑一家都活得好好的,也没有再认回亲人的必要了。

        她不知道前世,陈一凡是不是最终和江婷婷在一起了,但是她一想到会有这个可能,心里就很不舒服。

        所以,她不想认这门亲,她的亲生母亲都已经去世了,父亲娶了另外一个女人,还认了别人的女儿做女儿,她认回去干嘛?去认刘莉红那个女人做继母吗?去天天对着刘莉红那对母女吗?

        江果看着赵小玲紧紧抱着的胳膊。

        “小玲,你胳膊上有一个胎记,是吗?你就是我妹妹,是吗?”

        赵小玲摇摇头,“不,我不是你妹妹,我的胳膊上没有什么胎记,你弄错了,我虽然在很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就死了,但是我是他们亲生的,我和姑姑长得很像,侄女像姑姑,这是再正常的事情了。而我和你妈妈长得像,这单纯的就是一个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