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21.母亲

421.母亲

        421.母亲

        张林道:“这个赵小玲确实挺招人喜欢的,但是你们也要悠着点,你们对她太好,也未必就是好事。”

        “舅妈,你这话怎么说?我们对她好咋就不是好事了?”

        张林叹息,“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之前人人都以为一凡会和婷婷在一起,现在赵小玲出现了,一凡和赵小玲在一起了,婷婷母女对赵小玲会没有意见吗?你们作为他们母女俩的家人,再对赵小玲好,不是让婷婷母女更加怨恨赵小玲吗?”

        江果猛然站起来,“怪不得赵小玲说什么都不愿意做我妹妹,也不愿意接受我对她的好,原来是因为这个。”

        马老爷子也摇头叹气,沉默下来。

        江果道:“姥爷,这个江婷婷真的是我的妹妹吗?我怎么觉得,她一点也不像我妹妹,反而赵小玲,我倒是觉得她是我妹妹。”

        老爷子欲言又止,深深的叹息又摇头。

        “姥爷,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爸爸要娶刘莉红这样的女人做妻子,她这样的女人,根本就不配做我爸爸的妻子。”

        老爷子有些愤懑,又有些无奈的道:“这件事情我不想说,你去问你爸爸。是他要娶的这个女人。”

        江果顿足道:“这其中到底有什么不能说的内情,我问我爸爸,他也不肯说,还有我妈妈的死,我觉得很蹊跷,她去世的时候,我已经也九岁,我记得我妈妈出事之前那段时间,她的身体状况很好的,为什么突然一下子就病故了?她那么年轻,又没有什么大的毛病,为什么会这样?反正我不相信她是病故的。”

        老爷子把江果拉到他的身边,拍着他的手道:“孩子,你现在已经长大了,有些事情,也应该是让你知道真相的时候了,我把你妈妈去世的真相告诉你吧!”

        江果警惕的说:“什么真相?难道我妈妈不是病故的?”

        老爷子声音沉痛,“你妈妈是自杀。”

        江果跳了起来,“自杀?不可能?她怎么舍得我?怎么舍得我爸爸?还有婷婷,我记得她很爱婷婷,那时候婷婷那么小,她怎么舍得?再说了,我爸爸那么爱她,还有你们,她有什么自杀的理由?”

        “是,我们也不相信,但是这件事情千真万确,你妈妈生了你妹妹之后,就得了产后抑郁症,而且生产的时候,身体元气大伤,身体虚弱的人,抑郁症更加严重,所以产生过激行为的可能性很大。”

        “不,我不相信,她有这么多人爱她,她怎么可能会得产后抑郁症?谁说她有产后抑郁症的?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你们都是聪明人,在这件事情上为什么这么糊涂,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吗?印象中,我妈妈那么乐观那么善良的人,她有那么多爱她的人,她得什么产后抑郁症,打死我也不相信。”

        江果激动的站了起来,在客厅里走来走去,“你们说她病故了我还能勉强相信,但是说她自杀?这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