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20.哥哥

420.哥哥

        420.哥哥

        江果进去一屁股坐下仰在沙发上把身体舒展开,“这段时间去外面做生意,刚刚回来。”

        “那是不是得在京城好好待一段时间了?”

        “对,得在家里待几天,好好休息一下。”

        “那你这段时间就在这里吃饭,想吃什么,我去买。”

        江果掏出一叠钱放在茶几上,“随便,你们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只要是舅妈做的菜,不管什么菜都好吃,舅妈,这钱你拿去买菜吧!”

        张林笑着道:“你看你,这张嘴从小就甜,会说话,会哄人开心,只要你高兴吃,我就高兴做,拿什么钱,我和你舅舅有工资收入,还能少了你一口饭吃,快收起来。”

        江果制止道:“舅妈,你就别跟我客气了,你和舅舅的那点工资算什么?我现在可是赚到钱了,这些年也没少在你们这里吃吃喝喝,反正我现在也没成家,有钱也没地儿花去,给你们一点菜钱,这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

        马老爷子从里屋出来道:“你小子,很久不见了,原来是赚大钱去了,赚了多少?”

        江果呵呵笑着,“很多,是你这辈子都没有见过的钱。”

        马老爷子对张林道:“你看他狂得,既然这样,你把这钱收下了,人家现在财大气粗,给一点菜钱也是应该的,还算你小子有点良心,这些年没有在这里白吃白喝。”

        江果把钱塞到了张林手里,“收下吧!我都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你还跟我客气。”

        张林道:“好,我就帮你收着,免得你有钱也是胡花,等你成亲的时候,我给你包成大红包。”

        江果道:“姥爷,今天怎么不去和陈爷爷一起下棋了?”

        “我刚从他们家回来不久,午饭就是在他家吃的。”

        对于姥爷常常到陈家吃饭,陈爷爷也常常到他姥爷家吃饭,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江果突然想到,午饭的时候,不就是赵小玲到陈家吃饭的时候吗?

        “姥爷,今天人家家里好像有客人,你还到人家家里去吃饭。”

        老爷子呵呵笑着,“你也知道啊?对,他家中午吃饭的时候有客人,就因为有客人,我才到他家里去吃饭的。”

        “姥爷你越老越没有规矩了,明明知道人家家里有客人,你还到人家家里去吃饭。”

        老爷子抬手打了江果一下,“你小子,说话没大没小的,那赵小玲又不是什么外人,我已经认她做干孙女了。”

        江果立刻坐正身体道:“真的,你认她做干孙女啦?她肯认你做干爷爷?”

        “废话,她怎么不肯认我做干爷爷?我有那么差劲吗?她不肯认我做干爷爷。”

        江果沮丧的道:“我想认她做妹妹,人家不愿意呢!”

        老爷子哈哈笑着,“所以说,还是我魅力大,不过你小子可以沾我的光啊!既然她是我干孙女了,也就是你妹妹了呀!”

        江果恍然大悟,拍手道:“对啊!是这个道理,可能赵小玲也没想到这一层吧?下次见到她,我跟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