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19.土豪

419.土豪

        419.土豪

        说到兴奋的时候,江果道:“小玲,你军校毕业以后,留在京城好啦!我想,一凡家也应该是这个意思。”

        赵小玲道:“毕业以后嘛!一凡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三年以后,南疆的战也应该打完了吧!到时候他一定会回到北方军区来。”

        赵小玲点头,“可能吧!”

        “那我在这里买一个房子给你好啦!”

        赵小玲笑着道:“你现在是土豪了啊!房子也可以随便买了送人,我好心动啊!但是,一凡不会同意我接受你的馈赠的。”

        江果摸摸鼻子,“嗯!我确实是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以一凡的性格,他确实不会让你接受,但是咱们可以换一个说法,你就说是你家里人给你买的不就行了吗?你不是说你家里是做生意的,他们也买得起。”

        “这个更不行了,我不能对一凡说谎,这世上的事情,只要说谎,总有谎话被揭穿的那一天,到时候我就是浑身是嘴,也说不清楚了。”

        吕磊道:“买什么房子,陈家的房子够大,他们也喜欢小玲,而且他们只有陈团长一个儿子,你们以后结婚了,一定会和父母住在一起,再买一个房子没必要。”

        江果道:“这就是你年轻不懂事的地方了,公公婆婆再好,那也是公公婆婆,天天住在一起,天长日久,难免会有磕磕碰碰,而且年轻人和老年人的生活习惯不同,想法也不一样,这些东西时间久了,会产生矛盾,所以还是分开住的好,就是不要离得太远,走动起来方便。”

        赵小玲道:“你还真的是一个独立自主的人,思想也超前,我认同你的说法,距离产生美,人和人之间更是如此,但是房子就是要买,我也会自己买,你刚才也说了,我家里是做生意的,现在京城的房子不贵,我家还买得起。”

        江果道:“你就把我当成你家里人好啦!就算是哥哥给妹妹买的。”

        “可是你毕竟不是我哥哥啊!你妹妹是江婷婷!”

        “我把你当妹妹看,认你做妹妹。”

        “不行,绝对不行。”

        赵小玲不想再拉仇恨,刘莉红母女现在已经对她恨之入骨,她再接受江果的房子,她恐怕会被刘莉红母女时时刻刻诅咒。

        认做哥哥之类的更不行了。

        得到了陈一凡的爱,她已经知足了,还把人家的哥哥的爱也揽过来,她都觉得于心不忍,虽然说她对江果父子俩的感情也很微妙,觉得他们很亲切,只能说,上辈子他们可能是亲人吧!但是这辈子,他们没有这个缘分,那就安心认命吧!

        聊了差不多,江果和赵小玲她们告别,回了军区大院。

        他没有回家,父亲不在家,他很少回去,不想面对那对母女,每次到军区大院,也就是到姥爷家吃住,他把姥爷家当成自己家一样。甚至比在自己家还自在。

        张林见到江果,笑着道:“果果回来了,你很久都没有回来了,最近很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