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14.碰巧

414.碰巧

        414.碰巧

        马老爷子道:“你想多了,我拿这钱没有打你脸的意思,只是不能让小玲破费,年轻人嘛!花钱的地方比我们这些老头子多。我这一日三餐吃饱了就没有其他的开支,年轻人不同,他们要学习,要玩,要买漂亮的衣服穿,再多钱也不够花的。”

        陈老爷子道:“那也是我们陈家的事,我会拿钱给她,用不着你这个外人给她钱花。”

        “我可不是外人,我是她爷爷。我已经让小玲拜我做干爷爷,还有小磊也是。”

        陈老爷子瞪大了眼睛看着赵小玲,“这事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拜的。”

        赵小玲哭笑不得,这两个老顽童爷爷,整天拌嘴玩儿,你们拌你们的嘴,干嘛无辜扯上了我?

        那天马老爷子到学校里来找她,说了让她做他孙女的事情,赵小玲不知道该答应还是拒绝,当时不置可否,现在马老爷子干脆就直接说他是她的干爷爷了。

        赵小玲道:“你们都别说了,你们的钱,我都不会要的,既然你们是我爷爷,我买一点菜做给自己的爷爷吃,还要收爷爷的钱,这要是传出去了,岂不是我没脸了。”

        这时候两个争吵的老爷子倒是齐心协力了,异口同声的说:“这怎么能?你就应该收下我的钱。”

        “爷爷,你们就不要再争了,这就算是我孝敬你们的啊!我家里不缺钱,真的,这点菜钱还是有的。而且一凡走的时候,把他大半年的工资都给了我。”

        两个老爷子还要说什么,林丽萍小声对他们说:“小玲不收,你们就把钱给一凡好啦!让一凡再转交给小玲。小玲除了一凡的钱,其他的谁的也不要。”

        两个老爷子见赵小玲坚决不要他们给的钱,也只能听从林丽萍的,走迂回路线,把钱给一凡,再让一凡给小玲,这中间虽然曲折,但是最终能够到了小玲手里,他们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

        刘莉红心不在焉的陪着江婷婷去百货大楼看衣服,江婷婷挑选了一件衣服,她们又去最热闹的南华街上新开的一个餐馆吃饭。

        出来以后,江婷婷意犹未尽,还想到其他地方去逛逛。

        刘莉红疲惫的道:“婷婷,我累了,想回去休息,要不,你自己去逛,我把你的衣服带回去。”

        江婷婷泄气的道:“我一个人有什么好逛的?走吧!我也累了,咱们回去。”

        赵小玲她们吃过饭,就和陈家和马老爷子告别出了军区大院。

        走到大院门口,又碰到了江果。

        江果笑着道:“咱们俩在这大门口有缘,这是第二次在这里碰到了。”

        赵小玲也笑着,“可不是嘛!是挺巧的,两次都在这里碰到。”

        江果道:“又是来一凡家吃饭?我记得好像一凡走了。”

        “他走了,我就不能来拜访一下爷爷他们吗?”

        “对,对,应该,应该!刚好我又有一些话要对你说,我想请你们去吃饭也不可能,因为你们刚刚吃过,那咱们还去公园里坐坐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