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10.往事

410.往事

        410.往事

        刘莉红改变主意了,她不打算把真实情况告诉马月梅,她要告诉马月梅的是,她的女儿真的在这次地震中遇难了。她亲自看到了她的尸体这样的谎言。

        只有这样,马月梅才会死心。不再拖着她继续去寻找她的女儿。

        其实内心深处,刘莉红嫉妒和痛恨马月梅好久了,从在部队的时候,她和江晓东这个她心目中的偶像处对象的时候开始,到现在马月梅的养尊处优,对比她的卑微低下。

        她要让马月梅也尝尝失去的痛苦,尝尝人生的遗憾,尝尝别人生最大的悲剧生离死别。

        想到这里,刘莉红心里一阵痛快。

        到了县城的招待所,刘莉红把她在路上编的瞎话告诉了马月梅。

        说她找了附近的几个村民,给了他们一大笔钱,把坟刨开看了,马月梅的女儿确实死了,尸体虽然腐烂,但是身形大小和胳膊上的胎记都可以确定,千真万确,其中的一个小孩尸体就是马月梅的女儿。

        马月梅哭晕过去,身体状况更加堪忧,刘莉红把她送进了宁县县城医院。

        几天以后,马月梅的哥哥嫂子从很远的北方军区赶来,最后完成任务回家的江晓东也来了。

        刘莉红心里忐忑,生怕他们去村里打听,知道真相,揭露了她的谎言。

        还好,之前的那些救援队员都走了,村子成了废墟,幸存下来的人都被安置到了附近的村子。

        刘莉红把马月华和江晓东他们带到了一个小坟墓前,告诉他们说这就是马月梅的女儿。还信誓旦旦的说她听从马月梅的,亲自叫人挖出来看看,确定就是马月梅的女儿。

        回到省城,马月梅大病一场,而且她一直自责,神情很是恍惚。

        刘莉红作为她的好朋友,辞掉了医院食堂的工作专门来陪她,照顾她。

        因为马月梅对女儿的思念,刘莉红突发奇想,想把自己的女儿要回来送到江家来养,这样,自己可以常常见到女儿,马月梅也得到慰藉,身体可能会好一些,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女儿在江家做江家的女儿,总比在那对老夫妻身边要强多了。

        刘莉红试探这把意思告诉了马月梅,没想到思女心切的马月梅一口答应下来。

        马月梅还拿出一笔钱给刘莉红,让她把钱给那对老夫妻作为补偿。

        刘莉红也向马月梅提出来一个要求,就是不要把女儿是江家养女的事情说了出来,要把她女儿当成江家的亲女儿一样看待。

        善良宽厚的马月梅自然是满口答应。

        于是,刘莉红却找了那对老夫妻,软磨硬泡最终把自己的女儿要了回来,送到江家代替了马月梅失去的女儿来养。

        刘莉红自然成了照顾孩子的保姆。

        后来,江晓东从南方军区被调到了北方军区。家属也跟着过去,刘莉红也随他们去了北方军区。

        所以北方军区大院里的人,都不知道江婷婷不是江家的亲生女儿。更不知道刘莉红其实就是江婷婷的亲生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