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04.渊缘

404.渊缘

        404.缘渊

        刘莉红碰了一鼻子灰,心里更恨赵小玲,她到底有什么手段,竟然轻轻松松就得到了老爷子的信赖,而她们母女这些年来费尽心思,也得不到他的一点哪怕是一点好脸色。

        刘莉红灰溜溜的走了。

        马老爷子却把一盘棋都打翻在地上。

        就因为刘莉红是女儿的好朋友,所以在女儿身体不好的时候,她来照顾和安抚女儿,在女儿失去自己的亲生骨肉的时候,她为了安抚女儿,把自己的女儿送来给她当女儿养。

        结果,女儿最终还是去了,刘莉红说是替女儿照顾好孩子,就名正言顺的留下来了,结果,不久便用计爬上了江晓东的床。

        开始的时候,马老爷子也试着接纳这个刘莉红,还有她的女儿,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但是,他发现这个女人自私,虚荣,打着江军长夫人的名义,干了许多令人不耻的事情。

        好多次,老爷子都想和她断绝来往,但是当初他曾经答应过女儿要善待她的。

        刘莉红回到家,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也回忆起之前的事情来。

        当初马月梅和刘莉红是战友,在一次任务中马月梅救了刘莉红,刘莉红就以回报救命之恩的姿态和马月梅走得越来越近,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那时候马月梅已经是他们的营长江晓东的女朋友。

        要知道,江晓东那个时候可是全师所有女兵倾慕的对象啊!

        刘莉红羡慕马月梅,也嫉妒她,都是一样的战士,她长得也不比马月梅差,就因为马月梅的父亲是首长,所以能够得到江晓东的青睐。

        刘莉红自信如果自己也有马月梅一样的家庭条件,她也能够让江晓东喜欢上她,可惜她没有。

        后来转业以后,因为各自工作分配的不同,两个人分开了。

        刘莉红转业回到家乡的小县城做了一个轧钢厂的普通工人,而马月梅到了省城的军区医院做一个医生。

        从此两个人的人生轨迹完全不同,刘莉红以为这辈子再不会和马月梅有什么交集了。

        但是命运总是反复无常令人琢磨不透。

        几年以后她们在产房遇到了。

        马月梅生女儿的时候,其实还没有到预产期,孩子在肚子里才八个月,她早产了。

        早产的原因是,江晓东带着战士们参加春汛抗洪救灾的时候,被汹涌肆虐的洪水冲走了。

        战士们打捞了一天都没有任何的结果。

        怀孕八个月的马月梅听到这个噩耗以后,肚子激烈的疼痛了起来。

        送到医院,医生说可能会早产。

        疼痛了一天一夜之后,马月梅在医院生下了女儿。

        但是马月梅的女儿因为早产,再加上产程太长,虽然非常的虚弱,医生甚至下了病危通知书。

        马月梅也在产后大出血,经过医生的紧急抢救,总算是救回了一条命,但是她的身体经此一遭,非常的虚弱,再加上那时候江晓东失踪已经好多天了音信全无,女儿在重症监护室里生死未卜。

        马月梅在这重重打击之下,身体大伤元气,状况越发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