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402.惊心

402.惊心

        402.惊心

        “你的想法很奇怪,我和你三观不同,所以没什么可说的,我要走了,请你不要再拦我,你拦也拦不住,之前咱们又不是没有较量过。希望你有一点自知之明。”

        江婷婷当然记得那次,她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赵小玲打倒在地上了,而且是三次。

        她非常知道自己打架不是赵小玲的对手。

        吃一堑长一智,她可不想再吃这种亏,所以赵小玲再一次要走,江婷婷不敢再拦她,只能悻悻的看着她走了。

        次日是周末,所以周六晚上,家在京城的同学就可以回家了。

        江婷婷回到家,闷闷不乐。

        刘莉红心疼的问:“女儿啊!你又怎么啦?”

        “还不是那个赵小玲,今天,姥爷竟然去学校里找她去了,他们坐在小花园里聊了好久。”

        刘莉红很奇怪,“你姥爷去找赵小玲?为什么?什么事?”

        她又好奇为什么,奈何赵小玲不说,江婷婷气乎乎的道:“这我怎么知道?”

        刘莉红陷入沉思,这个赵小玲还真的不简单,竟然让马老爷子这样的人去学校找他。

        江婷婷坐在沙发上捶打着沙发。

        “赵小玲这个贱人,竟然说我不像江家的人,也不像马家的人,真是气死我了。”

        刘莉红震惊的一把抓住了江婷婷的胳膊,拽着她道:“你说什么?赵小玲说你不像江家人也不像马家人。她为什么这样说?她还说了一些什么?”

        江婷婷惊叫着喊:“妈,你干嘛?你拽疼我了。”

        刘莉红茫然的松开了手,嘴里喃喃着说:“她怎么可能知道,一定是老爷子对她说了什么。”

        “这个赵小玲,她就是一个扫把星,我怎么这么倒霉,遇到她这个灾星。”

        刘莉红顾不上安抚女儿,她在屋里焦躁不安的走来走去。

        老爷子竟然去找赵小玲,而赵小玲则说婷婷不像马家人和江家人,不会是老爷子把婷婷的身世告诉了赵小玲了吧?

        不可能啊!告诉赵小玲干嘛?而且老爷子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他不会无缘无故的把婷婷的身世泄露了出去的。

        刘莉红坐立不安,越想越害怕,最终她打算去问问老爷子。

        刘莉红换了鞋子,就出了门。

        因为心里着急有事,她竟然都没有听见江婷婷在后面问她要干嘛去。

        刘莉红急匆匆的很快就到了马家。

        见到了马老爷子,她却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

        马老爷子见刘莉红突然造访,而且神情异常,还欲言又止的,他一边研究着棋谱一边淡然道:“你来有什么事吗?”

        “我……我听说您今天到婷婷他们学校去了,不知道是什么事?”

        “你来,就为问这个事情?”马老爷子一边摆弄着棋一边眼皮子都没有抬。

        刘莉红咬了咬唇,索性直话直说。

        “对啊!听说你去找了赵小玲,而在你走了之后,赵小玲竟然对婷婷说,她不像江家人,也不像马家人。我不知道她对婷婷说这话是什么意思,老爷子,您不会是把婷婷的身世告诉了赵小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