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95.心痛

395.心痛

        395.心痛

        马老爷子叹了一口气,神情有些落寞。

        莫名的,赵小玲看了心里一疼,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马老爷子挺失落挺可怜的。

        赵小玲为自己的这一想法吓了一跳。

        马老爷子是什么人,和陈老爷子一样是那个特殊年代的英雄,立下过无数的战功,一直到现在,还有多少人对他敬仰,甚至仅仅只听到他的名字,就钦佩不已。

        但是此时此刻在赵小玲的眼里,他只是一个年迈忧伤的老人。

        忧伤?对,没错,虽然他有孝顺的儿子儿媳妇和孙子,但是赵小玲却真切的感觉到他内心深处的那份忧伤。

        马老爷子吃过饭以后,没有像往常那样陪着聊到赵小玲她们走,他提前回去了。

        陈老爷子也发现了马老爷子的不同寻常,他喃喃自语道:“今天这个马老头子可真怪,可是我又说不出他怪在哪里。”

        回想起马老爷子落寞离开的背影,赵小玲莫名觉得心里有些难过。

        次日,开始军训结束的考测了。

        接连三天的考测,不仅考军训必考的项目,还有那些陈一凡额外加训的项目。

        豪无悬念的,赵小玲夺得了所有项目的第一名。不仅是必考科目,还是加训科目,每一项都完成得堪称完美。

        特别是双枪射击,这个项目可以说是单独为赵小玲设置的,一般的学员单枪射击能够打中靶子不要打到靶外就算是好的了,赵小玲的双枪射击在陈一凡的指点下,不仅射击的目标百发百中,而且精准无误,一丝一毫的差距都没有。

        这件事情惊动了校领导,能够双枪射击,而且精准程度如此之高的,学校多少年来都难得出一个这样的顶尖人才,赵小玲之前,也就是八年前,就出过一个,那就是陈一凡,现在陈一凡亲自训练出来的新兵,和陈一凡也不相上下。

        这种特长的兵,说是万里挑一都不过分。

        所以周校长很庆幸,当初让陈一凡当这批新女学员的教官,而且在刘莉红的各种挑拨耍赖要求陈一凡离开的时候,依然还是让陈一凡继续当他们的教官。

        考测结束,就是颁奖典礼了,奖励的是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吕磊第二,江婷婷第三。

        这个月的训练,因为赵小玲和江婷婷的那个赌约,江婷婷也算是蛮拼命的,不仅仅是为了那个赌约,她还想在陈一凡面前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结果是她再怎么努力,成绩都排在赵小玲后面。

        虽然江婷婷只是第三名,但是她也只仅次于当过兵的赵小玲和吕磊之后,作为一个新学员,新兵,这成绩也算是不错的了。

        但是她却一点获奖的喜悦都没有,反而,她觉得失败极了。

        她竟然没有一科的成绩是超过赵小玲的,十多个项目,哪怕是一科也没有。

        这么说,当初赵小玲敢跟她赌,就是断定了她比不过赵小玲。

        而她,却以为那时候的赵小玲太过自负,她以为这个赌,她胜券在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