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82.奇怪

382.奇怪

        382.奇怪

        林丽萍觉得马老爷子这样不合常理啊!

        自己的亲外孙不疼,去喜欢一个陌生女孩,而且这个女孩还抢走了他亲外孙女的男朋友,这怎么都说不通。

        同样是外孙,马老爷子对江果却是疼爱得丝毫不比马勇这个正孙差,为何却偏偏不待见那个外孙女江婷婷呢?马老爷子是重男轻女吗?好像也不是,看他对赵小玲的喜爱程度就知道他也喜欢女孩,可是为什么他不喜欢自己的亲外孙女呢?

        马老爷子对赵小玲道:“小玲,以后周末多到这里来,多做几顿饭给我们吃,如果在这里做不方便,到我家去做。”

        陈老爷子不高兴了,“在这里怎么就不方便了?凭什么要去你家做?你这老头子说话怎么颠三倒四的,你不知道这是我孙媳妇吗?又不是你孙媳妇。”

        “到我家做,你们也可以过去吃啊,我才不像你一样,吃一顿饭小气吧啦的。”

        “我怎么小气吧啦的啦!你和你孙子现在不是正在我家吃饭的吗?我说什么了吗?你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一顿饭在两个老爷子的吵吵闹闹中结束。

        拉了一会儿家常,南方军区有人来找陈一凡。

        两个人去陈一凡的房间里私聊,反正是军事上的事情,有些内容要避开旁人,包括家人,大家也都习以为常。

        赵小玲想,陈一凡有事,就不要让他送了,她和吕磊两个人慢慢的走回去。

        赵小玲和吕磊告别出来,到了军区大院门口,遇到了正要进来的江果。

        看见江家人,赵小玲自然便想起了江婷婷,虽然之前对江果的印象不错,但是毕竟人家是兄妹,是一家人,她和江婷婷现在形同水火,江家人对她也可能满腹怨气吧!

        赵小玲正想装作没看见就这样低头走过去,江果却惊喜的道:“赵小玲,怎么是你?”

        赵小玲只能敷衍着,“啊!对,正巧,在这里遇到了你。”

        “你这是……来陈一凡家吗?”

        感觉到对方没有恶意,赵小玲放松下来,“今天周末,到一凡家里吃顿饭。”

        “赵小玲,之前在前线的军区营地,和你一番话,我受益匪浅,现在刚好我有一些问题想咨询一下你,能不能赏光到我家里谈谈?”

        “去你家?”赵小玲不知道他是何意。

        她和他妹妹仇怨那么深,她妈妈巴不得吃了她,她去他家,那是把头往刺丛里钻了,她有病要自找这样的倒霉。

        ”我家就在前面不远,谈了以后我开车送你们回学校,哦!对了,一凡怎么没有送你们?

        ”一凡他有事,江果,你有什么事咱们出去找一个地方说,你家我就不去了,你不会不知道你妹妹你妈妈对我有多大的仇恨吗?我还去你家找不自在吗?

        江果拍拍脑袋,”哦!对了,婷婷一直对一凡痴心妄想,现在一凡和你在一起,你可能会把怨气都撒在你身上吧?我都忘了这个。怎么,刘莉红和江婷婷找你的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