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78.干涉

378.干涉

        378.干涉

        刘莉红道:“我来之前向周校长打听过了,翻越障碍物不是新兵训练的必须科目,陈一凡这样擅作主张的搞一些新名堂出来,害得婷婷我的宝贝女儿差一点出大事,不能再让他继续当你们的教官,让学校重新换一个教官。”

        江婷婷道:“妈,别,不能让他去其他班,我就要让他继续当我们的教官。”

        女儿这样对陈一凡死心眼儿,刘莉红又心急又无奈,更多的是后悔之前她在女儿面前灌输给她说陈一凡是这一代年轻人中最好最优秀的,所以女儿对他中毒太深了,但是她还是耐心的劝女儿,“不行,这次非让他走不可,婷婷啊!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你不要再维护他了。”

        江果听不下去了,“你凭什么要插手人家学校里的事情?我告诉你,不许你打着我爸爸的名义到处去做一些上不得台面的事情。我爸爸用血用汗挣来的荣誉,却被你这样玷污,你就不配做我爸爸的女人。”

        江果说完,甩门而去。

        刘莉红气得指着门,“这……这……太不像话了,他这个人怎么这样说话呢?没大没小的。”

        这时候医生和护士来了,说要给江婷婷做检查。

        查了一番,医生道:“江婷婷,你的身体状况现在很好,你可以出院了。”

        刘莉红道:“医生,不能啊!她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都晕过去了,怎么就让她出院了呢!”

        “病人现在真的没有问题了,不过你们想住,就继续住着吧!但是药和针水是不需要用的。”

        刘莉红还想说什么,江婷婷道:“妈,我要出院了,待在这里干嘛?我不喜欢医院里的这股味道,我要回家。”

        刘莉红拗不过江婷婷,便只能带着女儿出院了。

        才回到家,电话就响起来了。

        是江晓东打回来的。

        刘莉红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江晓东一阵劈头盖脸的训斥。

        说的是她插手学校里的事情,还对江婷婷也一通教训。

        江晓东很少这样发脾气,因为他心脏不好,医生叮嘱他不要动气,刘莉红在他面前也是尽量不惹他生气。

        刘莉红又羞愧,又担心江晓东的身体,答应他不再去干扰学校里的事情,才终于让江晓东的怒火平息下来。

        放下电话,刘莉红呆坐在那里,丈夫竟然知道了她在这边的事情,想起刚才在医院里的时候,江果说的话,刘莉红想,一定是江晓打电话给他爸爸告的状。

        她又拿这个继子没有办法。罢了,再过几天,婷婷她们军训就结束了,到时候陈一凡不会再继续教她们,刘莉红歇了让陈一凡离开的心。

        因为江婷婷出了意外的这件事情,学校里,的领导都坐立不安,凭他们这段时间对刘莉红的接触和了解,觉得她一定不会善罢甘休,来学校吵闹一番讨个说法是避免不了的。

        但是第二天早上,江婷婷若无其事的来学校正常参加训练,刘莉红却没有出现,两天过去了,一切风平浪静,学校领导才知道真的像陈一凡说的那样,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不会再起什么波澜。学校领导才终于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