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77.母女

377.母女

        377.母女

        江婷婷从医院醒过来的时候,江果坐在她的床边。

        “你终于醒过来了。刘阿姨马上就来,现在她可能在路上。”

        江婷婷回想起她爬上了高高的障碍物,跌了下来,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现在躺在医院里,她受伤了?伤到了哪里?

        “我怎么啦!我的胳膊?我的腿都还好吧?”江婷婷挣扎着要起来。

        江果出手按住她,“放心,你没事,丝毫无损,是赵小玲和吕磊两个人接住了你。”

        “那我为什么在医院?我怎么会晕过去了?”

        江果撇撇嘴,嘲讽的道:“那就要问你怎么这么没出息了,不过是八米高的障碍物,就吓得晕过去,还考军校当军人,你这也太丢人了。我都替你害躁。”

        江婷婷没有理会他,这个哥哥,从来对她说话都是这样阴阳怪气的,就不像一个哥哥应该有的态度。

        刘莉红对她的解释就是,江果因为亲生妈妈去世的早,而且那个时候他对自己的妈妈已经有了记忆,所以排斥刘莉红到家里来取代他的妈妈,江婷婷和刘莉红亲,所以他不待见她。

        兄妹俩的关系不怎么样,江婷婷已经习以为常了。

        刘莉红急匆匆的赶来,冲进了病房。

        拉着江婷婷大呼小叫的道:“婷婷,你怎么样?没事吧!现在哪里还不舒服,告诉我,我去找医生。”

        江果皱眉,“之前电话里就告诉你了,她没事,一点问题都没有,只不过是吓晕过去了而已,现在醒过来了,就没事了。”

        “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怎么会没事呢?”

        “她又没有掉到地上,有人把她给接住了。你们倒是应该感谢一下把她接住的赵小玲和吕磊。”

        这段时间,赵小玲三个字对于刘莉红母女来说就是一根扎在心头上的刺。

        刘莉红“呸”了一声,“感谢赵小玲?鬼才相信她会救咱们婷婷,她不趁机谋害就谢天谢地了。”

        “人家就是救了婷婷,众目睽睽之下,还能有假吗?”

        “那也肯定是有其他的目的。”刘莉红道。

        江果的眉头皱得更深了,刘莉红在外人面前,装得高贵又矜持,而在家里,背着爸爸,她就是一个粗俗的女人。

        她对江果的关心也是,在外人面前表现得有多么的疼爱他,家里却又是另外一副样子,每一个字每一副表情都透着虚情假意。

        所以,江果从小就讨厌这个惺惺作态的女人。她的粗俗,自私、虚荣和势利令江果常常无法忍受。

        就像现在,人家救了江婷婷,但是在她们心里,不仅没有感谢,还怀疑别人救她的动机,这样的两个人,江果觉得和她们多说一句话都是多余的。

        同时,他也讨厌这个被刘莉红宠溺得不知天高地厚的妹妹,和刘莉红一样愚蠢无知。

        江果是临时被叫到这里来照看江婷婷,因为找不到刘莉红,父亲又远在前线,所以江婷婷晕倒住院,江果只能来照看了。

        现在刘莉红来了,江果的任务也完成了,他站起来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