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74.检查

374.检查

        374.检查

        赵小玲知道,江婷婷对她的怨气越来越大,还真说不准她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来。

        赵小玲跑完了二十公里的一个小时以后,江婷婷才跑结束,她累得骨头都快要散架了,几乎是被王亚兰和木小雪架着回去的。

        回宿舍以后,江婷婷还要写检查,而赵小玲的检查,早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写好了。

        陈一凡手下的兵那么多,常常被他罚跑罚写检查那是家常便饭,随便弄几篇别人写的,他给赵小玲修修改改,让赵小玲抄下来,便成了她的。

        江婷婷就痛苦啦!从小到大,她就没有写过检查,学校里的老师,不管她犯了什么错,都没有处罚过她。

        江婷婷忍受着疲倦和全身的酸痛,搜肠刮肚冥思苦想了大半夜,勉强凑了三千字。

        次日一早训练集合的时候,赵小玲和江婷婷同时把自己的检讨交给了陈一凡。

        陈一凡看了看,把检查甩在江婷婷身上,“错别字连遍,字迹模糊,态度不端正,内容不合格,认识不深刻,重新写,今天晚上写六千字。明天还不达标,继续加三千字。”

        江婷婷气道:“怎么不合格了?我就不信赵小玲写的就比我的好。”

        陈一凡把两份检查拿给下面的人道:“大家传阅一下,看看赵小玲写的检查和江婷婷的检查有什么区别。”

        大家传阅了一番,两个人的检查比较起来,差别还真的很大,而且大家看了以后不得不佩服赵小玲,字迹工整,没有任何一个错别字或者是病句,检查写得深刻诚挚。文笔文风也堪称完美。

        相比较起来,江婷婷的检查就敷衍潦草多了,不管是内容还是字迹。

        总之一句话,赵小玲的检查看起来清爽怡人,江婷婷的乱糟糟一团。

        最后,两份检查都拿给江婷婷看了,她自己一比较,也无话可说了。

        她想起了赵小玲曾经对她说过的话。

        “江婷婷,除了家世,你自己拿得出来的本事有什么?你什么都比不过我。”

        江婷婷从未有过的挫败,之前,都是别人捧着她,就没有她不好的,现在遇到了赵小玲,她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赵小玲就是她的克星啊!

        随后,陈一凡把江婷婷调到了另外一个宿舍里去了,江婷婷本来还不高兴,凭什么让她走,但是想一想,她在这个宿舍里待着,两个形同水火的人对彼此横竖都看不对眼,这样闹下去,最终还是她吃亏。

        论武力她比不过赵小玲,论背景,赵小玲有陈一凡撑腰,她也奈何不了她。

        好汉不吃眼前亏,她还是避着赵小玲好啦!江婷婷只能乖乖的听从安排,住到了其他的宿舍。

        赵小玲她们宿舍调换来了一个叫王莉的女孩。

        经过这次风波,江婷婷吃一堑长一智,老实多了,不敢再对赵小玲轻举妄动。

        赵小玲她们宿舍没有江婷婷的存在,大家都过得轻松愉快多了。

        赵小玲对王亚兰和木小雪之前站在江婷婷一边的事情既往不咎,像从来不曾发生什么一样,她们觉得赵小玲心胸开阔,和她的关系也好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