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71.处罚

371.处罚

        371.处罚

        刘莉红没想到这个时候,陈一凡会来,他一来,这事就不好办了,一个陈一凡不过是一个团长,在周校长面前不算什么,但是论起他背后的家世,周校长当然会忌惮三分的。

        论家世,江家和陈家不相上下,老爷子都是战功赫赫的功臣,陈杰和江晓东这一辈也差不多,到第三代,江果不喜欢军营的生活,自己跑去经商,而陈家,陈一凡在同龄人中早早就脱颖而出,是最有前途的一个,所以从这点来看,陈家要比江家要有前途和希望。

        这个学校里的领导和校长都知道他们两家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陈一凡来管这件事情,帮着赵小玲说话,她刘莉红还真的没有必胜的把握。

        刘莉红抢先道:“这件事情,校长已经处理好了,一凡,这里毕竟是学校,而且是军校,大家应该遵从周校长的话。”

        陈一凡冷冷的道:“你还知道这里是学校,是军校啊?恐怕你觉得这是在你家里吧!”

        “你……你怎么能够这样对长辈说话呢?”

        “你还知道你是一个长辈啊?一个长辈应该做到的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你做到了吗?”

        做不到一个长辈应该有的样子,也就得不到一个长辈应该得到的尊重。

        刘莉红被怼得哑口无言。

        陈一凡道:“周校长,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弄清楚了吗?”

        “清楚啊!赵小玲和江婷婷因为口角争执,赵小玲打了江婷婷。”周校长简单的说了一下,当然这个结果有利于江婷婷,不利于赵小玲。

        陈一凡对吕磊道:“吕磊,你是这整件事情发生的目击者,你把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都详细讲一遍。”

        “七八天之前,江婷婷把赵小玲床上的铺盖全部都划拉到了地上,有些东西弄脏弄坏了,赵小玲让江婷婷不要做这些不入流的小手段。”

        吕磊看了陈一凡一眼,“赵小玲告诉江婷婷,如果不服气,两个人就在军训结束之后在军事训练项目上一比高低,这段时间两个人都相安无事,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晚上我和赵小玲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发现赵小玲的被子铺盖又甩到在地上了,饭盒也被踩碎,赵小玲和江婷婷理论,两个人就打了起来,哦!对了,是江婷婷先动的手。”

        陈一凡道:“这么说,是江婷婷一而再的挑衅,故意损坏别人的东西,而在赵小玲随后的理论中,江婷婷又先动手打人,所以赵小玲正当防卫,打伤了江婷婷?”

        “对,就是这样。”吕磊点头。

        “血口喷人,周校长你不要相信她的话,吕磊和赵小玲是好朋友,她说的当然都是对赵小玲有利的话,我没有先动手,是赵小玲先打的我。”江婷婷狡辩道。

        “王亚兰,木小雪,当时你们俩也在场,吕磊说的全部都是事实吗?”

        王亚兰和木小雪支支吾吾的。

        陈一凡道:“你们是军人,就得拿出军人应该有的气魄来,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理直气壮说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