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68.打架

368.打架

        368.打架

        如果告诉教官陈一凡,他会怎么做?

        体罚,二十公里或者是三十公里的长跑?再或者是其他的体罚方式。

        反正不管告诉谁,都不会让江婷婷得到更严厉的惩罚。

        既然这样,那就自己来教训她。

        赵小玲来到江婷婷面前,江婷婷站了起来,防备着赵小玲突然出击,她知道坐着对局面不利。

        赵小玲笑道:“心虚啦?”

        “我……我怎么可能心虚,你以为我怕你?”

        赵小玲暗恨自己不争气,她何曾怕过谁,但是现在面对赵小玲,她却充满了警惕,因为这段时间的接触,她感觉到赵小玲确实有一点实力,所有的训练项目,她都做得漂漂亮亮,把别人都甩到几条街之外去了。

        赵小玲也不想和她多废话,直接去拉江婷婷的床,把她的被子甩到了地上。

        江婷婷“嗷”的一声就扑上去打赵小玲,赵小玲用陈一凡教她的三招之第一招伸手一拉,脚下一绊,江婷婷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躺在了地上。

        恼羞成怒的江婷婷爬起来挥手就往赵小玲头上打来,动作又快又狠。而且是向着致命部位来的。

        但是赵小玲比她更快,在江婷婷的拳头还没有落到赵小玲头上之前,赵小玲使出三招之第二招,赵小玲的掌落到了江婷婷的身上。

        江婷婷被重重一击,重心不稳,往后退了两步,踉跄着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江婷婷不服气,再次爬起来向赵小玲冲过来,这次她在气急之下,完全就没有章法,只胡乱向赵小玲扑来,赵小玲一闪,伸手一拉,脚下一绊,江婷婷重重的摔到了地上,这次她摔得很重,挣扎了半天都爬不起来。

        赵小玲顺手噼里啪啦的把江婷婷床上的东西都拉到地上,再用脚踏上几脚,把她的饭盒也砸烂。

        她拍拍手道:“这下公平了,礼尚往来嘛!”

        “赵小玲,你这个贱人,我……”她挣扎着要起来,屁股却疼得令她龇牙咧嘴。

        “江婷婷,我已经让过你一次,你不收敛,我没办法。我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说着,她又在江婷婷的被子上踏上一脚。

        吕磊哈哈笑着道:“小玲,你总是给我带来许多惊喜,我很吃惊很意外你知道吗?你刚才那几手真漂亮,你是不是专门跟谁学过啊?”

        “在原始森林的时候,一凡教我的,没想到还真的很管用。”

        “嗨!陈团长教你的,那当然是厉害啦!你教教我呗!”

        赵小玲和吕磊在那里轻松随意的说笑着,地上的江婷婷却气得不行,又爬不起来,只能冲宿舍里的另外两个女生道:“王亚兰,木小雪,你们俩还楞着干嘛?快来把我扶起来啊!”

        王亚兰和木小雪也是难做人,江婷婷和赵小玲这两个人,她们都不敢得罪,一个是军长家千金,一个是教官的女朋友。

        现在江婷婷叫她们,她们不得不从,心里却很不愿意和江婷婷这样骄横无理的人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