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53.纠缠

353.纠缠

        353.纠缠

        罗大庆有些自责,如果当初他不答应和她处对象,开始就拒绝了她,或许对她的打击不会那么大,她也不会做出这样极端的事情来。

        早知道李青和赵小玲不合,会发生这样的事,他更不应该让她入伍,她有文化,还有一个当村支书的伯父,她可以在乡镇上当一个代课老师,代课老师有机会考上正式老师。她不当兵,在村里也有前途。

        罗大庆下车把李青的行李搬到了车上。

        “李青,这边是营地,除了军车,就没有其他的车了,到了镇上,也要转好几趟车你才能回去,我送你回去吧!开得快的话,今天下午就可以到家了。然后我再连夜赶回来。”

        李青哭着道:“大庆哥,你为什么要抛弃我?为什么?现在我落到了这般凄惨的下场,你却又来送我,是不是来看我的笑话的?”

        “李青,我没有来看笑话的意思,但是我得要说你,你确实做得不地道,这是你应该得到的惩罚,希望你以后踏踏实实的做人做事。”

        李青觉得罗大庆真的是一个榆木疙瘩,这种时候了还是不忘记要教训她,一点也不会安慰人,不会怜香惜玉,但凡他能够体谅人一点,她们一直处对象,她的心理不会那么不平衡,也就不会去做那样的事情。

        而且这件事情,如果罗大庆肯出面保她,她也不至于会被开除。

        “走吧!上车,我送你回去。”

        李青想想,她现在落魄至此,如果没有罗大庆开车送她,她要转坐两天的车才能回到家。

        此时此刻的罗大庆,就是她的救命稻草,她扑进罗大庆的怀里嚎啕大哭。

        “李青,别这样。”罗大庆把她推到车后座上,李青却紧紧的抱住罗大庆不松手。

        “大庆,我喜欢你,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你。”

        罗大庆特别尴尬,他想推开李青,但是李青死命的拽着他。他不敢太用力,怕伤到她,但是这样的姿势又太暧昧,令他有些手足无措。

        罗大庆涨红了脸,“李青,你冷静一点,我们俩真的已经不可能了,我现在已经和鲁红英在处对象。”

        李青却已经急切的胡乱往罗大庆的脸上亲着,“大庆,我知道,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不管,反正这辈子我都不会再喜欢别人,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我把自己给你吧!这样,我也没有遗憾了,你就了了我这个心愿好不好。”

        罗大庆慌忙道:“李青,不行,我不能这样做,你也不应该这样想,你以后会遇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没有比你更好的了,在我的心目中,你就是这个世上最好最好的男人。我要把自己留给我心目中最好的男人,你就要了我吧!这里很偏僻,没有人,你要了我吧!这样,我就是死了也值了,我这辈子活得很失败,现在更是什么都没有了,把自己留给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心愿,你成全我吧!你可怜可怜我,大庆!”

        李青把自己的衣服扯开,又来扯罗大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