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40.来信

340.来信

        340.来信

        陈老爷子戴上眼镜,仔细看起信来。看着看着,他的表情严肃起来。

        看完了信,他抖着信道:“丽萍,陈杰,你们俩都看过这个信了?”

        陈杰点点头,“我们看过了,这信也巧,刚刚在一凡他们回来之前我们收到的。”

        林丽萍道:“一凡,刚才我问赵小玲,她说她是一个孤儿,因为她的亲人都去世了,是爷爷奶奶和姑姑收养的她,但是这封信上却说,她是她姑姑的私生子,是她婚前和她姑父之外的男人生的。”

        陈一凡一把夺过信一目十行的看了起来,脸色阴沉。

        陈老爷子道:“我看写这封信的人就是想挑起你们对赵小玲的敌意和反感,这是不怀好意。也就你们这样的人会上当,中了人家的计。”

        林丽萍道:“万一这信里说的是真的呢?不管什么事,都是无风不起浪吧!”

        “你们呀!你们,难道自己的儿子都不相信,要去相信一封狗屁的匿名信。我孙子看上的人,会是一个撒谎的人吗?她说是姑姑就是姑姑,而不是什么私生女,这是污蔑。”

        林丽萍就知道,公公对一凡是绝对无条件的相信,他都没有见到赵小玲就这么相信她,所以他的判断是盲目的。

        “毕竟私生女这样的身份不光彩,所以她刻意隐瞒也是可以理解的。”陈杰道。

        “不,小玲不会对我撒谎,如果她真的是姑姑的亲生女儿,这倒是一件好事呢!她巴之不得,为什么不敢承认呢?就算是在世俗面前,她不承认,在我面前,她会承认的,而且是以一种欣喜的心情。你们都可能不会理解她对姑姑的那份感情有多深,如果她真的是姑姑的亲生女儿,她不会以此为耻。”

        “一凡,你就这么相信她?”儿子这么痴迷一个女孩,对她百分百的相信,林丽萍不知道自己是该喜还是该忧。

        “我当然相信她,难道你让我相信这封莫名其妙的匿名信?”

        陈一凡扬了扬手中的信,“我得好好查一下,这封信是谁写的。我这脚都还没有插进家门,这信就写到家里来了,妈,我看你现在对小玲的怀疑,这封信真的起到了它主人预期的效果了。“不过,敢得罪陈一凡,这人是活得不耐烦了。”

        公公和儿子都这样说她,林丽萍的脸上有些挂不住了。

        “一凡,我这也是关心你嘛!我虽然不要求你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但是也希望你找一个清清白白好人家的女儿。”

        “这件事情我会查清楚,还小玲,还有小玲的姑姑一个清白。”

        陈杰道:“写这封信的人,肯定知道你和赵小玲的所有情况,所以才写出这么有鼻子有眼的信,而且算准了你们要回来,把信邮给我们……”

        陈一凡打断他父亲道:“我已经有九分的把握猜到了是谁写的这封匿名信。”

        陈一凡说着抓起桌子上的车钥匙,旋风般的出去了。

        林丽萍撵在后面道:“一凡,这都要吃饭了,你还出去干嘛?就是要出去,也得吃了饭再走嘛!”

        “你们吃,别管我,我去外面吃。”

        “一凡,我特意吩咐小单给你做的红烧肉……”

        可是儿子早开着车一溜烟的走了。

        陈老爷子埋怨道:“你看看,我孙子才回来,就被你们给气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