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39.来信

339.来信

        339.来信

        陈一凡道:“你们呀!之前我就说了,我和江婷婷是不可能的,你们偏偏不听,现在,我的立场明明白白的摆在这里,你们怎么向江家解释这是你们的事,因为这是你们自己惹出来的麻烦。”

        陈杰道:“这件事情我会向江晓东说清楚,他是一个明辨是非的大气的男人,虽然会遗憾我们不能成亲家,但是他应该会理解,刘莉红那里,丽萍,就得你去说了,其实之前我就说看一凡的意见,你们两个女人一直在加火加油,这场火,最终还是你们俩来灭,而马老爷子那里,就得爸爸出面去说了。反正不管怎样,这件事情是把江家马家给得罪了。”

        陈老爷子道:“老马嘛!他当然会不高兴,但是不高兴几天也就过去了,最重要的是,我孙子要高兴一辈子。江家也是,不能因为怕得罪人,就让我孙子一辈子过得不开心。”

        “嗯!还是爷爷最疼我了。”陈一凡难得的露出一个孙辈在祖父面前的娇萌。

        陈老爷子道:“明天请小玲到咱们家吃饭,她到这里来上学,咱们怎么也应该请这顿饭。本来今天就应该请的,你们也是,怎么一点待客之道都没有,到了饭点了,还让人就这样走了。”

        “小玲今天学校里还有事,明天请还不是一样的嘛!”

        林丽萍道:“对对,小玲喜欢吃什么,我让小单明天早上去买。”

        “也不用准备什么,她不挑剔,平常吃什么就做什么好啦!哦!对了,她是南方人,做成南方口味就行。”

        陈老爷子笑着,“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哪!咱们家的口味就是偏南方口味的。”

        陈老爷子家祖上是南方人,虽然到北方生活了几代人,但是这个口味却延袭下来没有改变太多。

        林丽萍道:“一凡,我有事要问你,你到我房间里来。”

        陈杰知道妻子要说什么,他其实对那份匿名信里面的内容很不以为然,不管赵小玲是不是私生子,这有什么关系,他看这个女孩各方面都挺好的,关键是儿子还这么喜欢。

        他的儿子他了解,这些年来,一直把心都放在部队上,从来没有关心过自己的终身大事,这是最近几年来他和妻子暗地里最着急的事情,所以才硬把江婷婷往他身边推,现在,他有自己真正喜欢的人,那不是好事吗?

        但是妻子却一定要搞清楚,也罢,免得她整天疑神疑鬼的。

        陈杰道:“丽萍,你想说什么,就在这里说吧!”

        陈老爷子道:“是啊!一凡的事,就是咱们一家人的事。”

        林丽萍本来不想让老爷子知道这件事情,但是像他说的,儿子的事情,是一家人的事,他知道也好,如果赵小玲的身世真的很不堪,她不相信老爷子会一点都不在乎。他比谁都疼爱这个孙子,也觉得这个孙子配得上最好的。

        林丽萍把那封信拿了出来递给了陈老爷子。陈杰则顺便把他的眼镜塞在他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