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32.碰到

332.碰到

        332.碰到

        鲁红英看了一眼正在和陈一凡说话的罗大庆,把赵小玲拉到一边小声道:“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和罗大哥已经定亲了。”

        “定亲?这么快?可是定亲不是要到女方家里去吗?你们又去了你家一趟?”

        “是啊!罗大哥的妈妈说一定要把我们的亲事定下来才安心,所以刚从我家里过来的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又开车赶了回去。”

        “好啊!真替你高兴,这就是说,罗营长的父母很喜欢你?这么迫不及待的把你定下来。”

        “是啊!原来他们中意的人是李青,我还一直怕他们会不喜欢我这样的,结果那天我们刚到罗大哥家,李青家人来兴师问罪,大家吵了一番,这也还要感谢他们来这么一闹,让罗大哥的父母对李青家人很讨厌,连带着对李青也不看好,所以关注点转移,对我也自然有好感。”

        “这么说他们这么一闹,还成全了你们。”

        “最主要还是罗大哥家父母很善良朴实,和我家父母完全就是一样的老实人的风格,他们一见如故,谈得很投机,那天定亲,全程笑语宴宴。”

        那样和谐圆满的场面,鲁红英想起来就感觉甜蜜。

        “鲁红英,你真是好福气啊!家里人没有意见没有阻力,这是再好不过的了。”

        “你和陈团长的家人见过面了吗?他们也一定很喜欢你吧!像你这样的好的人做他们家的儿媳妇,想不喜欢都不可能。”

        “不知道,我还没有去见过他们。我的情况,我直觉没那么简单,他们家父母也有一个他们看好的儿媳妇,他们两家是世交,门当户对。”

        “那又怎样?现在是新时代了,还包办婚姻不成?罗大哥家也还不是看好了李青,结果罗大哥不喜欢,最后也没成,陈团长对你那么好,那么喜欢你,这件事情你不要担心,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我相信陈一凡,但是,过程会有一些复杂吧!反正没有你和罗营长的事情那么简单。”

        这时候吕磊已经注册完了,她走过来道:“你们俩在聊什么?”

        “吕磊,你带鲁营长回去见你妈,她对鲁营长还满意吧?”

        吕磊叹息,“我妈对鲁红军倒是没有意见,就是她不想我再找一个当兵的,这些年来,我爸爸在部队上,家里什么事都帮不上忙,而且我爸爸常常去出行危险的任务,我妈妈整天过得提心吊胆的,不仅如此,还让我哥和我进入了部队里,当军嫂的苦,我妈已经尝够了,她不想让我也和她一样受那份罪。”

        “当兵又不当一辈子,以后可以转业。找一个男人做丈夫,可是要做一辈子的。”赵小玲道。

        “鲁红军说,他以后可以转业,所以我妈才勉强松了口,你知道吗?我妈那些年让我爸转业,我爸却是说什么都不愿意的,哪个男人不想当一辈子的兵?我爸更是把部队当成了自己的命。”

        “可是鲁红军却愿意为你让步。说明他爱你胜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