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29.报到

329.报到

        329.报到

        这天,罗大庆他们往西去鲁家,陈一凡和赵小玲则出发北上。

        姑姑和奶奶又是收了许多东西让他们带着。除了赵小玲的行李,还有许多山货和土特产,要不是路程远,她们巴不得让他们带几只鸡鸭等活物去呢!

        赵小玲和陈一凡一边走一边玩。

        他们各自讲自己小时候的各种趣事,别看陈一凡一副正板的模样,小时候还有许多顽皮淘气的事情呢!

        而赵小玲小时候虽然生活很苦,但是也有许多美好的回忆,爷爷还活着的时候,他们家的日子在村里不算太穷,爷爷是一个乐观的人,说话幽默风趣,在村里人缘也好,他们三个人一起过得很开心。

        总之和陈一凡在一起,赵小玲就有说不完的话,而且之前的那些苦难,因为他的出现,好像都黯然失色了,留下来的都是美好。

        这种感觉很好,赵小玲重生以后,好长一段时间都在过去的阴影中战战兢兢,有时候一觉醒来,她不知道自己是在前世还是今生。

        她怕她一觉醒来又回到了前世。

        现在她可以确定,她实实在在的活在今生,真真切切的享受着这一世她努力得到的一切,包括陈一凡。

        如果没有陈一凡的出现,她在南县开一个米线店,就这样小富即安的过一辈子也比前世强,但是她还是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这份安逸跟随陈一凡到了前线。

        别人都道那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但是那里有她喜欢的人在,所以对她来说,喜欢的人所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他们一路不急不慢的掐着时间在报到的那天赶到了学校。

        他们注册以后,到了所安排好的宿舍去铺床。

        之前陈一凡在这里上学,所以对这里的一切很熟悉,他一路向赵小玲介绍着,那里是食堂,那里是澡堂,那里是公厕,那里是训练场,教室,还有男生宿舍,女生宿舍。

        到了宿舍,他又向她细细介绍,那里是冷水房,那里是开水房等等。

        宿舍里有六张床,床位学校里已经安排好,每个床位上写着名字,里面已经有两个同学已经到了,一个叫王亚兰,一个叫木小雪。

        打过招呼以后,赵小玲发现自己的床位蛮好的,就在窗口的下铺,而吕磊的床位赫然就在她的上面。

        赵小玲特意看了陈一凡一眼。

        她指指床头上贴着的名字。

        陈一凡点点头,他明白赵小玲想问什么,因为有外人在场,所以她没有问出来。

        原来这一切真的是陈一凡安排的,他知道赵小玲和吕磊关系好,所以把她们安排在一间宿舍,还安排在上下床。

        他还知道赵小玲和吕磊的喜好,赵小玲喜欢靠窗户的下铺,吕磊喜欢上铺,当然也是靠窗的最好。

        许多事情,他不问不说,就这样默默的帮她做好了。

        这份体贴和细心,比说千万句甜言蜜语要暖心。

        两个人一起打开行李开始默契的铺床。

        赵小玲低头铺床,陈一凡把东西递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