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316.撒谎

316.撒谎

        316.撒谎

        这样当然是最好的结果,赵奶奶知道陈一凡是一个实诚人,他说不会再来就不会。

        赵小玲宽慰他们道:“奶奶,你们就不要担心了,赵玉祥虽然只是进去被关几天,但是这几天却是他这辈子最可怕的几天,他如果不想再去尝这样的滋味,就不会再来招惹你们,再被送到里面去。”

        赵小玲这话姑姑相信,李秀英和唐莉之前的嚣张程度比赵玉祥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被送进了派出所一趟出来,就再不敢来纠缠了。

        晚饭后,姑姑带着三个妹妹收拾桌子碗筷,不让赵小玲动手,说她在部队上一定很辛苦,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还要操心家里的生意,明天要给唐春讲怎么做菜。

        奶奶直接把她拉到一边问她在部队上的事情。

        赵小玲道:“一切都很好啊!还交往了几个好朋友。”

        奶奶担心,“可是我听说你们那边在打仗,是不是很危险啊?”

        赵小玲看了陈一凡一眼,“是在打仗,但是我们是卫生员,不上战场的,战场离我们住的地方还有三十公里呢?”

        “那一凡也上战场吗?”

        “他……也不上。”

        奶奶道:“听说你们就在战区,可担心死我了,那些坏人,好好的日子不过,偏偏要打仗,还得两个国家的老百姓都不得安宁,哎!”

        “奶奶,别担心,我们虽然也是在战区,但是我们不去前线,没有任何危险。”

        赵玉兰安排三个女儿洗碗,她出来道:“妈,你问这些干嘛?小玲之前写信回来就说了,她在那里很好,像咱们小玲这样聪明能干,人缘又好的,到哪里都不会差。”

        “没关系,奶奶就是关心我嘛!”

        姑姑道:“小玲,你们俩也不要待在家里,闷得慌,出去走走嘛!”

        姑姑知道,两个年轻人,正处在恋爱中,需要独处的时间。

        赵小玲道:“那我们出去走走,你们也一起去吧!”

        “不用,你们去吧!看看这半年来街上的变化,我们天天待在这里,没什么新奇的。”

        赵小玲和陈一凡一起出门,赵小玲道:“我带你去田地边走走。”

        这个时候田里稻谷飘香,赵小玲最喜欢这个季节到稻田边走。

        他们家店在街中心,要去田边,得穿过大半条街。

        街上的店铺确实多了起来,除了卖烟酒等生活用品的,还有开起来一家农具店,几家米线店,之前整条街就只有他们家开门营业,其他的都是赶集日摆摊的多一些。

        短短半年,这变化挺大的。

        无意中,赵小玲发现了赵树芬,她竟然也开了一个米线店。

        赵小玲就知道,她当初死皮赖脸的要到他们家店里帮忙,是有目的的。她偷学了他们家煮米线的配方。

        不过她也只是学了一个皮毛,味道比赵小玲家的差远了,但是她会来事,嘴巴甜,米线的数量也多,所以有一部分人贪图分量足,所以到她家吃米线的人还是多。

        现在张卫民去坐牢了,赵树芬自己开起了米线店,看样子日子过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