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85.误会

285.误会

        285.误会

        吕鑫很有眼色的把地上的野鸡捡起来,冲李明道:“走吧走吧!李明,咱们去弄这两只野鸡。”

        吕鑫和李明走了,赵小玲把烤熟的兔子腿递到陈一凡嘴边,他就着赵小玲的手咬了一口。

        赵小玲自己也咬了一口。

        这李明烤的兔子味道还不错,外焦里嫩,火候掌握得刚刚好。

        赵小玲道:“咱们今天不烤野鸡吃,把野鸡埋在碳灰里烧了吃。”

        李明和吕鑫杀了野鸡,处理干净以后回来。

        赵小玲用她白天在林子里摘的花椒、辣椒、盐巴还有一些其他的香料弄到鸡肚子里,然后用芭蕉叶包上,埋在碳灰里,他们继续一边烤兔子一边吃一边聊天。

        “鲁营长呢?他到哪里去了?”赵小玲问。

        “他嘛!他现在躲着我走,就像逼瘟神一样。”吕鑫自嘲。

        赵小玲翻着一只烤野鸡,“可是我今天却听他说,是你各种看不惯他,他怕惹你不高兴,所以故意避着你一点吧!”

        吕鑫哼了一声,“他就是一个怂货,我妹咋看上了这样的一个人。亏我还把他当兄弟了呢!”

        赵小玲不解,“你是不同意他和你妹妹在一起吗?”

        “我妹妹的性格你知道,别人同意不同意能够影响到她吗?她能因为别人的意见改变自己的主意吗?”

        赵小玲被吕鑫说得有些头晕,“你妹妹的性格我了解,她的心意我也明白,但是作为亲人你们的意见也有参考的价值,我现在问的是,你作为哥哥,同意他们俩在一起吗?因为鲁营长觉得你反对他和你妹妹来往。”

        吕鑫激动的把手里的拔火棍丢在地上,“我不同意?我说过不同意了吗?他和我妹妹眉来眼去那么久时间,就从来没有问过我有什么意见,也没有开诚布公的和我谈论过这个问题,难道他想把我家宝贝了这么多年的妹妹抢走,还想连招呼都不打一个吗?你说说,怎么会有这样不懂事的人呢?”

        赵小玲这时候才听出来一点眉目。

        “原来你们是误会了,鲁红军之前不知道吕师长就是你爸,所以他和你妹妹交往没有任何的压力,但是不久前,他知道你爸竟然就是吕师长,所以他有些自卑,觉得自己一个农村来的穷小子配不上你家的门第,所以有了退缩的心思,再加上这段时间他感觉你对他的态度变了,他误会你看不上他,不同意你妹妹和他交往。”

        吕鑫重新拾起拔火棍,情绪平和一些,却还是有些愤愤然。

        “我就说他是一个怂蛋,没说错吧!”

        李明笑着道:“鲁营长可是咱们师赫赫有名的战斗英雄,英勇无比,你说任何人是怂蛋,都不能说他是怂蛋,他是怂蛋,那咱们这些人是什么?”

        “他就是怂蛋,再没有比他更怂的人了。”吕鑫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赌气的说。

        赵小玲笑着道:“我看你们之间有误会,误会只会越结越深,你们还是赶紧把话说开了,把这个误会消除了。”

        赵小玲对李明道:“李明,走,你带我去找鲁营长,叫他来和吕营长把话给说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