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74.嘉奖

274.嘉奖

        274.嘉奖

        回到营地以后,陈一凡亲自把这次的出行任务的情况写了一个报告,所有参加这次任务的人都立了功,得到了嘉奖,包括赵小玲。

        并且很快,陈一凡就对接下来的部署做了一份详细的计划报告。

        赵小玲休息了两天,嘉奖的通报下来了,她却一直没有见到过陈团长。

        她知道他一定在忙着公务,但是她还是很想念他,这次在原始森林里意外的遇到他,他们朝夕相处了几天,一起经历了一场生死之战,心更近了。

        这天傍晚,赵小玲吃过晚饭,决定去找陈一凡。

        她才走出医务处,就在门外遇到了陈一凡。

        “小玲,你要出去吗?”

        “是,我正想去找你。”

        陈一凡拉起赵小玲的手,“我也是,咱们总是能够这样心心相印。”

        赵小玲看看四周,缩了缩手,“这是营地,咱们这样明目张胆的手拉手,影响不好吧?”

        陈一凡紧紧的拉着她的手不放。

        “什么影响不影响的,我就是要让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人。”

        赵小玲的脸有些发烫,“什么我是你的人,我是我,不是谁的什么。”

        都说上天在造人的时候,就是把一个人劈成两半,一半是男人,一半是女人,把他们放到人间来,让他们各自寻找,结合起来,才是完整的一个人,所以你就是我的另外一半,我也是你的另外一半,咱们俩结合起来,才是完整的一个人。”

        赵小玲想起了前世的悲惨婚姻。

        “如果夫妻两个总是吵架,不合拍,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们没有找到自己真正的另外一半?”

        “当然,可是咱们俩总是这么默契,不可能不合拍,也不会吵架,因为我们俩是彼此的另外一半。”

        两个人拉着手往林边走去。

        赵小玲觉得陈一凡平常对士兵们冷冰冰的,但是说起情话来却是一套一套的,不管怎么说,赵小玲还是很享受的。她的直觉没错,她追随着他到了军营,到了战场,到了这里,这些都是值得的。

        “一凡,这两天在忙什么呢?都见不到你的人影。”

        陈一凡没有接赵小玲的话。

        “小玲,再过二十天,你就要去上学了,本来我打算亲自送你去学校的,但是现在,我有任务要出去,恐怕不能送你去上学了。”

        “你们是不是明天早上就要出发?”

        “对,你很聪明,一下子就猜到了,所以今天晚上,就算是我来和你告别吧!”

        “你们这次任务很重要吗?二十天都回不来吗?”

        陈一凡用手拂了拂赵小玲额前的头发。

        “我们每次任务都很重要,而且回来的日期不定,什么时候完成任务,什么时候回来。”

        “你们又要去原始森林吗?”

        “对,之前是去勘探,这回是带着大批人马去占领。”

        “我也要去。”

        “别闹,不行。”

        “我不会给你们拖后腿的。”而且她还能够帮到他们。

        “我知道,经过上次,你已经是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战士,但是你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去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