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54.担心

254.担心

        254.担心

        送走了鲁红英,吕磊道:“我哥昨天上午开始就不见人影,鲁红军,我哥他是不是出任务去了?”

        鲁红军道:“是啊!事出突然,他没来得及和你告别,他去紧急增援陈团长他们去了。”

        赵小玲听了心里一紧,“是不是陈团长他们遇到危险了?”

        “没……没有……”鲁红军反应过来,慌忙道。

        可是他躲闪的眼神说明他在撒谎。

        “你们还有没有人去增援的?我也去。”赵小玲道。

        “不行,怎么能让你去呢?太危险了。”

        “都是人,再危险你们都去,我为什么不能去呢?”

        “这得师长发话批准才能去,每一个去的人,都要经过严格的特殊训练,你又没有参加过野外特训,到那里容易迷路。”

        “不是出去的人都配备医务人员吗?我可以以医务人员的身份去啊!”

        鲁红军和罗营长对看了一眼。

        罗营长道:“赵小玲,你担心陈团长,我们理解,但是你不能去,你去了,反而会让陈团长分心,你最好还是安心在这里等他的消息,他无论是野外生存经验还是作战经验都很丰富,会没事的。”

        “我也是一个兵,一名战士,我不会给他们拖后腿的。你们带上我吧!你们在外面执行任务,常常有受伤的情况,也需要医务人员帮助及时处理伤口的。”

        “一般的伤情处理,我们每个出行特殊任务的战士都学过。”

        罗营长对鲁红军挤挤眼睛,“我们还有事,先走了。”

        他们俩一起离开了。

        吕磊道:“小玲,你别担心了,就安心在这里等他们的好消息,陈团长他们一定会没事的,你也别想着去帮他们,到时候不仅帮不到,还反而拖累他们呢!”

        赵小玲叹息一声,两个人一起去医务处。

        罗大庆和鲁红军走远了,停下来道:“这次陈团长冒险进入那片原始森林,不知道堪查得怎么样了?之前多少年来,那片原始森林没有人敢进,进去的人都没有出来过。”

        鲁红军道:“是啊!但是如果占据了那片原始森林,也就占据了有利地势,对咱们快速灭掉敌人提供了有利条件。”

        “本来计划让他带上我和吕鑫一起去的,但是他提前一天自己带着人就去了,他是想把我和吕鑫留下来,万一战况紧急,咱们在这里也有一个对策。”

        鲁红军道:“陈团长现在都已经走了十三天了,还一点消息都没有,特别是前天晚上,信号突然中断了,所有联系都消失了,不知道他们遇到了什么情况。”

        “不知道吕鑫他们能不能找到他,应该我去的。”罗大庆懊恼的道。

        鲁红军道:“我又何尝不想去呢?但是师长这样安排,自然有他的道理,吕鑫擅长野外堪查,我擅长排雷,你擅长作战。如果你去了,这里战况激烈起来怎么办?”

        “但愿陈团长他们能够顺利完成任务。”

        “走吧!咱们去战区看看,做好咱们应尽的责任。”

        两个人说着,一起往前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