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53.傻丫

253.傻丫

        253.傻丫

        晚上,文工团又进行了一次汇演,战士们的热情继续高涨。

        为了让所有官兵都看到文工团的文艺演出,文工团在哪里待了三天,让战士们轮流观看。

        可是赵小玲却一直没有看见陈一凡,她问罗营长,罗营长说他在执行任务。

        执行任务,赵小玲便不好再问了,以为到了这里,她可以天天见到陈一凡,但是只要任务在身,其他人就好多天都看不到呢!

        这三天,罗营长和鲁红英的感情迅速升温,两个人都处于热恋中了。

        鲁红英是一个什么都挂在脸上的人,她在赵小玲和吕磊面前直言不讳,说她谈恋爱了,感觉很幸福。

        赵小玲和吕磊每天都拿她打趣,她也乐意把快乐和她们一起分享。

        罗营长也觉得和鲁红英在一起,才真正的感觉到有恋爱的甜蜜,家里已经来了许多信询问他和李青的进展如何,他们以为他和李青一直在相处,都准备好替他们操办婚礼呢!

        这么看来,李青没有向她家里说明他们俩已经分手的事情。

        他本来是让她说的,只要她说,不管怎么理由他都接受,因为这件事情再怎么说都是他对不起她。

        虽然他们俩不合适,但是他是一个男人,舆论压力就让他一个人来承受好了。

        罗大庆和鲁红英相处以后才知道,原来女人和女人之间的差距是这么大,和李青相处,感觉很压抑,陪尽小心,她还是不满意,使小性子,生闷气,哭鼻子,他感觉很累,以为女孩都这样。

        但是和鲁红英在一起,除了开心就是开心,她会想法子逗他笑,他觉得自己都笑得像一个傻子一样。好像这些年来的笑加起来都没有这三天的多。

        罗大庆忍不住写信回去把自己和鲁红英处对象的事情说了,而李青的事情,他只是简单的说早分手了,原因是不合适。

        鲁红英这三天忙着演出和谈恋爱,被幸福冲昏头脑,临走之前才想起来她还没有完成赵小玲交给她的任务,就是撮合哥哥和吕磊,让哥哥去追吕磊。

        她拉着哥哥小声道:“哥,加油啊!快把吕磊追到手,我想早一点改口叫她嫂子。”

        鲁红军给了她一个爆头,“管好你自己就行了,改改你那口无遮拦的毛病。我都不明白罗大庆那么严谨的一个人,怎么就喜欢你这种没头没脑的傻丫头。”

        鲁红英嬉笑着,“我这性格是娘胎里就带来的,改不了了,再说了,人家罗营长就喜欢我这样的,我改了,就不是我了。”

        “快把这好消息写信回去告诉爹娘,说他们不要再愁你这个傻丫头嫁不出去了。”

        “我当然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而且咱们县和罗营长他们南县相邻,以后走动也不远,要是你和吕磊成了,爹娘才更高兴呢!”

        这时候车要启动,鲁红英赶紧道:“我不和你说了,我得快去向罗营长告别。”

        鲁红军看着奔向罗营长的妹妹,无奈的摇头,“女大不中留啊!有了心上人,我这个哥哥就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