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49.兄妹

249.兄妹

        249.兄妹

        鲁红军挠挠头,“是吗?我以为你长大了,自然就变好看了呢!原来是减肥减掉的肉啊!那你说说,你是怎么减肥的?”

        鲁红英叽叽喳喳的说了刚到军营的时候如何因为胖而被人嘲弄,如何在赵小玲和吕磊的鼓励和帮助下减肥成功,又因为会唱歌而机缘巧合的进了文工团,后来又考上了大学。

        鲁红军道:“这么说,赵小玲和吕磊可是你的大恩人,大贵人呢!”

        “是啊!没有她们俩,就没有我的今天,别说是考大学,进文工团,我恐怕在部队上都待不下去。”

        “那得好好感谢一下她们俩。”

        “哥,你说怎么感谢她们?”

        鲁红军挠挠头,“怎么感谢!”

        “哥哥你以身相许好不好?”

        鲁红军哈哈大笑了起来。

        他捂着肚子,“哎呀!我的小妹,我以为你长大了,说话不再那么口无遮拦,没轻没重的,原来只是外型变了,离子没变。你怎么也是大学生了,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呢?你在我面前说说也就罢了,要是被别人听了去,还不笑话死了。”

        “哥,你笑啥?我说的是认真的,赵小玲已经有了对象,吕磊还没有,我觉得她做我嫂子蛮不错的,你们俩也挺合适的,你去追她,我要你给我追到她,让她给我当嫂子。”鲁红英像小时候一样拉着哥哥的胳膊撒娇道。

        “你以为是小时候跟我要一个玩具呀?你想要的玩具,让我千方百计想办法弄给你,这是一个大活人,你说想要就要啊?”

        “怎么?你是没有信心去追,不敢去追?还是觉得吕磊配不上你,我告诉你,她是我见过的除了赵小玲之外最好的女孩子。我给你推荐这么好的女孩子,你要是错过了,你就后悔一辈子吧!”

        “你别闹了,我在这里每天命悬一线,人家是大学生,马上就要去上大学,我和她没有可能的。”

        “怎么没有可能,只要看对了眼,心意相通,无论天荒地老,无论天涯海角,都不能阻挡你们相爱。”

        “我家英子真不愧是大学生,说话越来越有水平了,跟说戏文似的。”

        “哥,别岔话题,你答应我,去追吕磊,行不行?她真的很适合当我的嫂子,你们俩挺般配的。”

        “她是吕鑫吕营长的妹妹,是城里人,都不知道父母是什么样的人,万一人家是高干子弟呢!你就说我和她般配。”

        “是吗?我和她认识相处了三个多月,我倒是真的不知道她的家庭情况,好像确实是城里人,但是高干子弟,不可能吧?她很朴实的,人也直爽仗义,和我的性格很对路。”

        “吕鑫也是这样,和我们这些农村来的人打成一片,但是以我作为一个军人的直觉,觉得他家的家庭情况不一般。”

        “你顾虑那么多干嘛?就算是她家的门第真的很高,人家吕磊可不是那种讲究门第,看不起农村人的人,这样的好姑娘你要是错过了,你这辈子就等着打光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