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42.坚持

242.坚持

        242.坚持

        “你也不错,要是你妹妹和你一样聪明智慧,凭着她的先天优势,恐怕就没我什么事了。”

        江果还是觉得赵小玲不做生意太可惜了。

        但是赵小玲坚持自己的,经历了前世的苦难一生,她知道金钱的重要性,没有钱的日子万万不能,但是她最渴望的还是亲情,还有安逸的小日子。

        前世,她大半辈子都为了钱为了生计奔波,那是不得已而为之,现在,她可以选择一种更从容的生活,和自己的亲人好好享受生活,又何必为了更多的钱让自己那么辛苦呢?有得必有失,你在追逐金钱的时候,就没有时间陪伴家人。

        他们相谈甚欢,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傍晚的时候。

        吕磊回到宿舍,看见一个陌生的男人在和赵小玲谈笑风生,她阴阳怪气的道:“赵小玲,听说你生病了,我就纳闷了,你平时身体壮得像头牛,怎么就病了呢?原来找借口在这里约会呢!”

        赵小玲闹了一个大红脸,“你这个死丫头,总是说话没遮没拦的,这是江军长的儿子江果,他听说我生病了,特意来看看我,哪像你,明明知道我生病了,也不来看看,要是急病,我现在早病死了,还朋友呢!都是假的。”

        听说是江军长的儿子,吕磊马上收敛起她的嬉皮笑脸和插科打诨,“哦!是江军长的儿子呀!江叔叔怎么样?好些了吗?”

        “好多了,明天就出院。”

        江果站起来告别,“赵小玲,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以后我在生意上有什么问题,我就直接打电话找你咨询。”

        “好,没问题,你有什么困惑之处,尽管打电话给我,咱们俩互相切磋。”

        赵小玲把江果送到门外,回来的时候,吕磊揶揄她道:“你的烂桃花还蛮多的嘛!”

        “你可别瞎说,什么烂桃花,我和他只是单纯的朋友。”

        “什么单纯的朋友,骗谁呢?我看他看着你的眼神,是那种闪着光的眼神。”

        “那是因为他和我有共同话题,他是做生意的,而我恰恰又对做生意知道一点门道,所以就和他多闲聊了几句,人家知道我和陈一凡的关系,他和陈一凡的关系也不错。”

        “真的啊?”

        “当然是真的,你不要以为男女之间就没有单纯的友谊,那是你太狭隘了,只要见一男一女单独在一起,就胡思乱想,满脑子的男盗女娼。不是别人不单纯,是你思想太复杂。”

        “好好好,你嘴巴厉害,你伶牙俐齿,我说不过你。”

        赵小玲正色道:“以后可不许开这样的玩笑,我的人品你还不知道吗?让陈一凡听到了,他会怎么想。”

        “原来是怕陈一凡听到啊!你这么紧张他。”

        “当然,他宁愿放弃江婷婷那个军长家的千金大小姐,而选择我这个一无所有的乡村丫头,说明他真的是喜欢我这个人,我得珍惜他。”

        “看样子你就是一个重色轻友的家伙,为了陈一凡,就对我疾言厉色的。”

        赵小玲不客气的道:“当然啦!”

        两个人在床上打闹成一团。